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意升无奈一笑,只好去叫人过来把他们两人抬进屋里。

    一连好几日,两人都没有醒来了,陆意升也是一直在他们房间停留了,用了不知多少昂贵的药材,两人还是没有醒来,而他们的姿势也一直保持着昏下去的模样。

    有温度却不见醒来,那男子脉搏若有若无,女子却都很正常,可就是不见她醒来。

    “医主,你回房休息一下吧,你都好几日没有合眼了。”一老管家模样的老伯一脸心疼的看着他。

    医主就是太善良了,这两人来路不明,他还是那么的诚恳热心的救人,依他看,这两人有可能会永远醒不过来。

    要醒的话,早醒了,这都快半个月了!

    “没事,我再看一下。”陆意升脸色微苍白,扶额揉了揉眼睛,然后朝那管家语气暖声道。

    “医主,你就听李伯的话,休息一下吧,那怕只是闭一下眼睛也好,你要是累倒了的话,那这两人若突然出现什么情况,我们医馆的人怎么活啊。”

    一人苦口婆心的劝着,他可没有忘记之前见到过的那惊人一幕,若那女子醒来,再度的朝他们攻击过来呢?

    陆意升叹了口气,然后点点头,脑袋都是晕的,看了床上紧拥的两人一会,抬脚就出去,众人随后关门,房间里一下就剩下床上的两人了。

    他们一走后,床上欧紫银突然的睁开了双眸,紫光似冰冷的光芒朝房间四射,最后落到她面前的睡颜上。

    抬手想触碰,最后又缩了回来,转了转头,紫眸疑惑不解的看着,眼角豆大的泪滴滑落,胸口一阵阵闷痛,抬手摸了摸眼角的湿润。

    然后像看奇闻一样的盯着自己的手指……

    欧紫白炫?

    欧紫白炫……

    为什么心会怎么痛!

    闭眼想起身,可腰间一双大手紧紧的搂着,欧紫银废了很大的力气才从欧紫白炫怀里钻出。

    一下床,看着这陌生的地方,不是她记忆中的地方,这里是那里?那男子又是谁?她心中呼唤着的名字又是谁?

    眉头紧皱,头好痛!脑袋里乎闪而过一模糊的脸,他声音是那么好听的叫着自己银儿,银儿……她叫银儿?

    抱着头蹲坐在地上,一阵阵剧烈的疼痛侵蚀着她神经,脑海里那好听,熟悉却又陌生的声音回荡在整个脑窝。

    银儿……咱们成亲可好?

    银儿,我爱你!生生世世,银儿只能是我你。

    银儿,有房有车,你还想要什么?

    银儿,为夫全身上下都是你的,你想怎么蹂躏都可以。

    银儿,这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都只能是我的。

    就算你在天涯海角,我也会找到你……

    银儿……银儿……银儿……欧紫银抱头微仰,头好痛,紫眸看着床上满身是血的人,从地上爬起,坐到床边上,抬手将那人翻了过来。

    看着那人神共愤的脸,毫无血色,苍白的可怕,恍惚间,脑海里那模糊的脸与他苍白无血的脸重叠,紫眸闪过一抹忧伤,又很快的消失,快的让人抓不住。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