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抓住胸口的衣服,小嘴微张,痛苦的想出声,可是却发不出任何的声音,四个明明很熟悉的字,想乎出口,可却不知道是那几个字。

    欧紫银拍了拍闷痛的心口,不断的张着小嘴像叫出那四个字,可喉咙像是卡住了什么东西一样,发不出声音。

    豆大的泪滴从脸颊滑落,抬手轻擦了擦,哭了?她哭了,望床上那人像死了一般,没有一点的活息,欧紫银心里越来越难过,眼泪像关不住的水龙头一样一直涌出眼角。

    房间里突然的一团团黑气不断的膨胀壮大,将欧紫银两人给围住了,头顶突然的暗了下来,欧紫银猛然朝头顶看去。

    可眼前一黑,整个人就失去了知觉。

    “没有找到吗?”

    “回医主找遍了医馆上下都没有找到姑娘。”

    陆意升目光滑过一抹着急,那女子如那样出去,不知道多少人受害,跑回房间,看到那男子依旧保持着拥抱的姿势,不禁同情心泛滥。

    “痴情的一对男女,赶紧醒过来吧,她走了,不是只有你才能让她冷静下来吗?”陆意升想到,他一来,那女子情绪就稳定了下来。

    他猜想不出,若不是有他的到来,医馆会被毁坏成什么样,看了他一会,陆意升就转身走了。

    床上的人却突然的消失了,就跟从未来过的一般,消失了……

    ……

    “主上,只要吸了她一口血,你就可以恢复肉身了,把她囚禁,怎么魔界就可以大翻身了!”

    一道浑厚的声音在一人身后响起,看着被铁链绑住的少女,他目光炙热,盯着她看就想是盯着猎物一样,那眼神渴望至极。

    这就是神水辅助出的异女,果然不一样,全身透着冰凉,干净的气息,就想可口的甜泉一样,让人忍不住的想咬上一口。

    “下去!”他前面的人突然的出声历喝,他声音冰冷毫无温度,头微微一斜,他身后人全身就像是被着火了的一般,慌忙的逃走了。

    “你也下去吧。”那声音再次的响起,他旁边带着斗篷大衣的人就突然的消失了。

    那人目光紧盯着被铁链捆绑住的女子,她即使是昏迷不醒都是那样的冷艳,嘴角勾起一抹微笑的弧度,原来脱下人皮面具,她是那样的惊艳。

    大袍一挥,原本绑在女子身上的铁链全部的退缩了回去,那人抬脚飞跃过去,将她抱了起来,一触到柔软轻盈的娇躯,他眸子一愣,一道红光闪过。

    将她一路抱回自己的宫殿,所有魔界的魔都不淡定了,主上这是怎么了?

    再看他怀里的女子都愣住了,好一倾国倾城的女子!

    将她放到自己的床上,那男子手一挥,房间里的所有摆设,装饰都变了样,就像华丽的宫殿一样,让人目不转睛。

    不仅是他房间变了,就连整个魔界都变了!这让群魔震惊讶异,能又这么大能耐将魔界变了的人,除了主上,没人能有那个力量。

    主上到底是怎么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