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眼皮闪动,眉头紧皱,欧紫白炫……欧紫白炫,心里不断的呼唤着那人的名字,可他的脸却很模糊。

    许陌香抬手目光闪过一抹冷淡的红光,手放在她额头上,一红光便扭曲的钻进欧紫银的脑袋里。

    “从现在开始,你只能是我的,只能想我!”

    床上的欧紫银眉头渐渐的舒展开来,呼吸也变的均匀起来,许陌香抬手摸了摸她额头,目光惊艳的盯着她那张容颜。

    美,可太冷艳了……

    抬手又往她身上一挥,欧紫银身上的衣服,瞬间的变成了委婉可人的粉色衣裙。

    “我说过,你会是我的吧?”嘴角扯出一抹阳光灿烂的笑,许陌香闪身消失在了房间里。

    “主上!为何不把她给吃了,她可是人类,喝了她的血,你就可以恢复肉身,到时候,就可以重振我们魔界的雄风。”

    “到时候,区区一个欧紫炙算了的什么!我等还可以为老主上报仇,主上思啊。”

    “主上,请三思!”

    “主上,请三思!”

    在倘若大的宫殿上,密密麻麻的站在一群幻作人形的魔,他们弯腰恳请着大殿上最高处,一身黑衣,冷眼侧躺着的人高呼道。

    “你也是这么看的?杀了她?”许陌香无视底下的群魔,冷声朝他旁边一直默默无闻的斗篷大衣人。

    他就像是个毫无存在感的雕像一样笔直的站在那,听到许陌香突然的问他,他弯腰低声道。

    “主上恢复肉身是魔界的希望,能重振魔界威风,立足六界之上,不是主上一直想做的吗?”

    “呵,那你是让我杀了她咯?”

    许陌香冷呵一声,目光如利剑般盯着那人看去道:“原来你不也是人类吗?而且她不是救过你吗?就这样杀了,你舍得?”

    那人没有再说话,许陌香嘴角冷勾,看也不看底下的群魔一眼,就消失了,那人微抬头,露出了一冰冷无温度的眼睛。

    那眼睛充满了复杂……纠结……和悲伤,他们同样不是他的救命恩人?

    许陌香一回到房间,欧紫银已经醒了,坐在桌子前愣愣的发呆,见突然有人进来,她一愣,然后目光渐冷。

    脑海里突然的闪过,在树林里跟他在一起的画面,欧紫银疑惑,卸下了防备。

    许陌香见她醒来了,当看到她那紫眸的时候微微一愣,扭头掩饰着心里的一抹不安,这瞳色,只有那家人才有。

    该死!

    “薇儿,你醒了。”许陌香笑如春风般的来到欧紫银面前,想伸手搭在欧紫银的肩膀上,却被她给躲开了。

    他的双手就尴尬的停在空气中,许陌香眉头一挑,然后放下手往后一挥道:“快把饭菜端进来给夫人吃。”

    “薇儿,你刚醒来,身体有点虚弱,我让人熬了点粥,你喝点吧,还是你想吃什么?我让人给你做。”

    许陌香声音温柔似水,眼睛充满的宠溺,让欧紫银微微一愣,脑袋一阵剧烈的疼痛。

    脑海闪过一幕幕迷迷糊糊的画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