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人温柔的对她说。

    银儿……咱们成亲可好?

    银儿,我爱你!生生世世,银儿只能是我你。

    银儿,有房有车,你还想要什么?

    银儿,为夫全身上下都是你的,你想怎么蹂躏都可以。

    银儿,这辈子,下下辈子,下下下辈子,都只能是我的。

    就算你在天涯海角,我也会找到你……

    那好听至极的声音,不断的回响在她脑海里,渐渐的那声音越来越小,湖影越来越模糊,在她脑海里渐渐的远去。

    欧紫银想伸手过去抓住,可却抓不到,那声音好听至极,不是她眼前人发出的声音,是谁……到底是谁。

    抱着头,欧紫银感觉呼吸困难,明明想记起,可却抓不住……

    “薇儿,薇儿你怎么了?”许陌香一脸的着急,将她抱起,放到床上,抬手放到她额头上,一红色的扭曲着就进入了欧紫银的脑海里。

    可她在抗拒,许陌香猛然的吐了口血,脸色微苍白,谁?到底是谁?这股强大的力量,让他想到他之前这森林里毁他肉身的人。

    眸子闪过一抹惊慌,从床上逃离,没一会儿,又折了回来,目光盯着欧紫银身上泛着淡淡白光的身体。

    仙……仙气!

    她不是人类,目光冰冷,脖子转了转,抬手浑厚的红光聚起,想朝床上欧紫银拍去,可在半空中又停了下来。

    “你舍得她死?”他身后一人从暗黑中走了出来,语气是那样的冰冷,毫无温度。

    “她不是人类,四分之一的血是仙。”

    许陌香放下了手,一脸的寒冷,他想要的东西从来没有沾仙过!

    “那不是更好吗,仙血液本来就是高级血统,若喝了她的血,你不但能恢复肉身,修为也会一跃飞升。”

    “主上,恕属下直言,主上还是喝了她的血为好,留着以免除后患。”

    “闭嘴!”许陌香拳头紧握,手往后一扫,就将他身后的人给拍飞,转身冷淡的看着趴地的那人。

    “主上也知道,留着她,不喝她的血,对我们一点好处都没有,放眼望去浩荡的大陆,谁对她不是盯的紧?”

    “而且欧紫炙的儿子一直在找她,以我们现在的实力,对于他来说根本就不堪一击。”

    “够了,闭嘴!”许陌香握紧拳头,朝那人怒吼,然后一脚将他踢飞了出去。

    转身来到床边,抬手轻触欧紫银的小脸,目光暗淡,为什么撇撇是仙……闭眼,心在疼痛,仙这个字眼,在魔界是禁忌,若让那些魔知道她有四分之人是仙的话。

    让她留在这迟早会丧命,抬手将她抱起,朝空气中唤了一声道:“陌林!”

    空气中突然的出现一团黑气,最后形成一人形,陌林朝许陌香点了点头:“主上。”

    “把她带到禁地,守着她,她若少了一根汗毛,你就等死吧。”说完就将怀里的人儿,交给了陌林。

    陌林抬头微微讶异,然后点了点头就消失了,许陌香望着空荡荡的房间,瞬间的觉得心寂寞了下来,嘴角扯着苦笑。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