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明明只是见过三次面,可他却把心思全部的放到了她的身上,摸了摸狂跳不止的心口,这又是什么感觉。

    他身上背负着振兴家族,为父报仇之重任,明明只要在她身上咬一口,他就可以恢复肉身,可他做不到。

    感觉真是奇怪,两人没有过多的交流,可他心却是飞向她!银儿?呵!什么银儿,她只能是他的微儿。

    许陌香眼眸闪过一抹红光,手上拳头握的紧紧的,她只能是他的!

    ……

    “主子?”

    金子三人看着突然出现的欧紫白炫,愣了一会,然后赶忙的将他扶住。

    “主子,你没事吧?”看他身上的白衣都成了红的了,怎会没事?三人一脸的担心。

    突然空气一阵阵压抑传来,金子三人立马的跪地,将头压的低低的,能散发出这么大气场的人,这大陆除了冥王,还真没有人能有这般魄力。

    一人急促的从空中跃下,一连串的白影就将欧紫白炫给包围住,她暴怒的声音带着着急。

    “臭小子,你不要命了是不是!”

    白纤纤将欧紫白炫抱在怀里,用袖子擦了擦他脸上的血迹,紫眸充满了担忧,在她身后欧紫炙落地。

    手一挥就将她怀里的欧紫白炫给挥到空气中,他目光冷冽,带还是带点着急,该死的!这熊孩子那修为像他好了,偏偏什么都像。

    白光从他手里串出,直往悬浮在空气中的欧紫白炫袭去,那白光浑厚纯净,比欧紫白炫的白光还要厉害,金子三人在一旁已经看呆了。

    冥王,到底是强到了何种程度?

    白纤纤紧紧站在自家男人旁边看着,那满身是血,脸色苍白的人,炫儿,很痛吧?心里一阵酸楚。

    过了一会儿,欧紫炙收回灵力,悬浮在空气中的欧紫白炫从上掉了下来,但很快被一双手给接住了。

    “哥哥……”欧紫轩一脸的担忧,抱着欧紫白炫落地,然后拍了拍他苍白的脸,目光一紧,抬手一无形的光滑破手腕。

    他鲜红的血就滴落到欧紫白炫苍白的唇上,白纤纤眉头一皱,然后很是无奈的扶不扶额,一手往后扫去。

    就将寻着欧紫轩血味找来的魔兽,魔气拍飞,这两孩子就不能让他们少操点心?

    欧紫炙搂着她,身上散发出了强悍的灵力,本来争先恐后往他们跑来的魔气跟魔兽都瞬间的消失的无影无踪。

    欧紫白炫浑身泛光,从欧紫轩怀里悬浮了起来,横躺着在空气中旋转,他本是染红的衣袖,逐渐成了一尘不染的白色。

    墨长的头发飘扬,苍白的脸色也渐渐红润了起来,他的手指微动,浓而密的睫毛闪动,瞳孔猛然的睁开。

    一道紫光射出,他惊叫的起身道:“银儿!”

    白纤纤几人仰头看着他起身唤出的却是银儿,不禁心里有点小悲伤啊,谁说女儿养大了就是别人家的?她咋感觉自己的儿子才是别人家的。

    果然还是跟这臭小子分开住太久的原因?

    欧紫炙看着上面的人没事,不禁松了一口气,然后低头看着白纤纤,见她也是松了口气,不禁轻轻叹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