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人神共愤的俊脸冰冷似霜,没有一丝的温度,随着他抬脚一步一步的跨进大殿。

    许陌香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像是在水里的一样,呼吸困难,一张口呼吸,仿佛什么东西往他口里钻的一样。

    目光恐惧,整个人往后退了退,这就是欧紫炙的大儿子,居然这么的强大!光是不出手,那气场都这么令人窒息。

    “我家银儿呢,乖乖交出来,如果不交出来的话,我不介意手染你们的脏血。”

    欧紫白炫一步一步的朝上座接近,那冰冷的语气,落在许陌香的耳里,是那么的让人心颤,那么的让人恐惧。

    “什么银儿,本主不知道!你以为魔界是什么人都可以进来的吗。”

    许陌香咬牙切齿,他恨!为何自己在他面前会如此的失控,甚至害怕!

    “本主?什么鬼称呼,路边的阿猫阿狗都比你的好听,别给你活路,你偏走死路。”

    “把她交出来!”

    欧紫白炫手往许陌香方向一抓,许陌香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被他掐住脖子,举了起来。

    欧紫白炫手上收紧,许陌香脸色一阵青紫,红眸瞪的大大的,嘴巴微张,喉咙被掐住,根本呼吸不了。

    “哼…!”从嘴里只能发出哼声,许陌香目光冰冷,他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

    “你在找死。”欧紫白炫手收紧,他脸色越来越难看,突然一道急促的声音一传了过来。

    “放了他,不然你永远也别想再见到她!”

    陌林突然的出现在许陌香背后,他还是一身的斗篷大衣,头帽将整头都给盖住了。

    “呵,放了?”欧紫白炫嘴角轻笑,手往后一挥去,就将许陌香给抛到他背后的地上,陌林都看不清楚,他是怎么踩在许陌香背上的。

    “我好像跟你说个吧,回去告诉那人,他做什么我不管,但别碰她,可好像你没有说呢?”

    欧紫白炫紫眸渐冷,一脸的邪魅,手一抬就掐住了陌林的脖子,他语气似冰块道。

    “咳咳……你配……配不上她!自己……自己心爱的女人,你……咳咳……你都保护不了,何来怪别人!”

    陌林抓住自己脖子上的大手,用尽全身力气道:“你再……不去找她,你真的……会后悔的。”

    欧紫白炫紫眸猛然的射出一道紫光,掐住陌林脖子的手收紧,那声音冷冰的似把尖锐能刺穿空气的冰剑。

    “你也后悔没把我话告诉他的。”欧紫白炫说完就消失了,陌林从空中落下,而许陌香却趴地似傻了般的笑起。

    “呵呵,哈哈哈……陌林我很囊肿是吗?”

    “主上。”陌林没有说话,单膝跪在他面前。

    “你将她放那了?”良久许陌香才开口,无论如何,她都不能被带走!

    “冰池。”

    “冰池!你为什么把她带到那去!”许陌香突然的从地上跳起,然后抓住陌林的衣领吼道:“你知不知道,冰池寒气那么重,若他找不到她,我们又跟他对上,她迟早会死的!”

    许陌香说完推开了陌林,然后运气就想去将欧紫银带回来,却被陌林拦住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