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她属冰,冻不死,反而会吸收那里的精华,让她带在那,最好不过。”

    “你怎么知道。”许陌香一脸的冷淡,然后朝陌林道。

    “在医馆见到她使用过冰锐。”

    那时他都没有几成把握能将她带回,因为她一但失控,灵力暴涨,说不定就连许陌香都不是她对手。

    可也是那时,他见到那男子是怎样忍痛让她咬着肩膀,一声不吭的直到最后晕倒。

    “召集所有魔使,准备作战!”许陌香闭目,很是疲惫的捏了捏鼻间,为什么偏偏是他们一家子,曾经父王被白火活活烧死还历历在目!

    许陌香握紧拳头,红眸红光精锐,欧紫炙,你烧我父,毁我家园,诛我族人,本主要你们血债血尝,一红光脱手而出,拍向大殿的柱子,那柱子瞬间的崩裂。

    ……

    冷……好冷……

    冰池这边,欧紫银紧闭的双眼突然的睁开,闪出一道紫光,入眼尽是晶莹剔透的冰块,手往地面一拍,欧紫银就悬浮了起来。

    她头发变成了银色,衣服也是银色,就连唇色跟指甲都是银色的,随着她起来,周围冷气不断的钻入她身体。

    它们就像是回自己家一般,熟门熟路的在欧紫银小腹的丹田上聚起,欧紫银一个抬手,那些冷气随着她的动作,而流动。

    风轻轻的吹起她的银发,本是僵硬的冰块突然的像颗水晶石一般的掉落,她微仰着头,倾城的脸上毫无表情,毫无温度。

    就跟这冰一样,除了冷还是冷……

    手上一凉,一冰块落入她手里,欧紫银脚下轻动,在冰川中穿梭,速度快的令人发紫,她在寻找出去的路。

    随着她的飞动,那些冷气也跟着她飞,所到之处,她就似雪精灵般,纯净而唯美,美的令人窒息,令人流连忘返,可却又不敢接近。

    飞穿了一会儿,欧紫银停了下来,目光冰冷的看着前面几个幻化成人形的魔。

    它们也看到了欧紫银,就被震惊了!这就是那女子?果然美的让人叫呼吸都忘记了,难怪主上想将她留下,这么美的人儿,任谁都下不了手啊。

    “老二,老三。”一人将其他将头压下,然后小声商议着什么事,没一会儿,就色。咪。咪的朝欧紫银走来。

    之前说话的搓了搓手,咽咽口水道:“美人儿,不想死的,就让哥几个好好爽一下。”

    “就是,这么美,难怪那个囊肿想私藏,若是我,我也会这么干的。”

    “大哥……二哥,真的要这样做吗?”

    三人其中,一矮小的扯了扯其他两人的衣服,微微害怕道。

    “老三你怕什么,等咱们玩够了,再享美食,到时候,喝了她的血,吃了她的肉,那囊肿能耐我们何?别说是他了,就是这六界都握在咱们兄弟三的手上。”

    “老三你还趴什么!你们出去等我,大我先上。”那人说完咽咽口水,朝欧紫银跑去:“美人,快下来,让爷好好爽一下。”

    说完就想跳起将欧紫银拉下来,可欧紫银目光一个冷淡,脖子一传,手一挥,一大的冰尖就朝那魔的头顶直刺了下来,将它全身划成了两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