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无语的扭头,不吃就不吃,用都着吗,一个大男人还吃糖葫芦?

    回到客栈,欧紫白炫就将桔子丢给了金子他们吃,本来几人还很乐滋滋的拔开桔子吃的,可一到口里,就吐了出来。

    “好酸。”香儿丢掉了桔子,金子立马的给她倒了杯水,其他三人扭头,一对秀恩爱就算了,还两对,这是要虐死单身狗的节奏啊。

    “很甜的哇,卖桔子的那个婆婆说,很甜的,所以我才买了,刚才我吃的也都很甜啊?”

    某女一脸的茫然,然后所有人用讶异的眼神看着她,果然小姐好重口味的说!

    这么酸他居然说甜!

    “银儿你没事吧?”经过上次的事,欧紫白炫现在特别紧张她,只要她有一点不舒服,或者是干嘛了,他整个人就都不好了。

    “呃……只要你让我吃一个桔子,我就没事了。”某女咬了咬食指,睁着无辜的眼睛看着欧紫白炫道。

    “……”

    欧紫白炫灰常的无奈,然后看了看桌子上那一堆,让金子拿了两个过来,欧紫银就想去抢,可手没有欧紫白炫的长,金子手里的桔子就被欧紫白炫拿去了。

    欧紫白炫细心的给她拔了个桔子,然后道:“来,只能吃一点点,不然你待会肚子会痛。”

    晚上吃了那么多的酸桔子,肯定会肚子痛的……

    “不是一个吗?”欧紫银愣了一下,然后埋怨道。

    “不想吃?那就别吃了。”欧紫白炫把本来给她的那一点桔子往自己嘴里塞去,然后整个人就僵住了。

    “怎么样很甜吧?”欧紫银期待的看着他,然后眉头挑了一下,你媳妇儿买的桔子,你敢说个不字试试看!

    欧紫白炫皱着眉头快速的将口里的桔子咽下,然后看着某女一脸的期待,咬牙切齿道:“是挺甜的!”

    这丫头绝对是在整人!这么酸的东西居然说甜,酸的他牙齿都在颤抖,而他话才落下,金子几人倒抽了口气,果然是投其所好的两人。

    不!应该说主子爱屋及乌?这么酸的东西也说甜,他们真是醉了。

    “哈是吗,我就说吗,肯定甜的,刚才我吃的都是甜的。”欧紫银朝金子几人得瑟,你们没那么好运拿到甜的,说完抬手就想拿给欧紫白炫手里剩下的桔子。

    可欧紫白炫不着痕迹的躲开了她的手,某女火了!双手叉腰一脸的怒气道:“你到底给不给,用的着这么小气吗?”

    “不给你等会别上床!”

    欧紫银吼完就走到房间门一摔,就将欧紫白炫给关在门外了,欧紫白炫一脸的黑气,金子几人无声的憋笑。

    这丫的太过分了!不就吃个桔子吗,用的着这么小气,咕噜咕噜……欧紫银摸了摸肚子,好饿,还是找的点东西吃吧。

    欧紫白炫一进来就见到某女在吃苹果,不禁嘴角抽抽,不让吃桔子,又开始吃苹果了,无奈的扶额。

    欧紫银见他进来,只是用眼睛撇了他一眼,然后翘着二郎腿,别过脸去不看他。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