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儿,咱们得谈谈,睡前吃东西是不好的习惯,你得改改。”欧紫白炫抢过她手里的苹果道,这吃的这么多,等会还用的着睡觉吗?

    “欧紫白炫我好饿,你别闹了好么,我还没有嫁给你,你就这么的抠门,若嫁给你了,我以后是不是连米饭都很少吃了?”

    欧紫银很是不淡定的说完,然后肚子就唱起了歌儿,那声音响的让欧紫白炫嘴角一个劲的抽搐。

    默默的把苹果给她,然后就出去了,没一会儿就端着饭菜进来了,某女心里激动的不得了,可表面上还是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模样。

    欧紫白炫把饭菜放到桌子上,然后看着某女时不时撇来的眼神,嘴角扯笑,夹了一鸡腿闻了闻道:“好香啊。”

    某女咽了咽口水,用力的咬着苹果,洋装淡定,继续淡定!

    “还不过来吃?不吃的话就拿走了哦?”欧紫白炫抬眼撇了某个赌气的女人,给她挑好鱼刺,盛好汤道。

    “吃!”欧紫银手上的苹果一丟,屁股一挪,就坐到欧紫白炫旁边,拿起筷子就大口大口的吃着,饿死人了。

    “慢点没人跟你抢,看你这吃个饭跟个打仗一样。”欧紫白炫继续给她挑着鱼刺,一边用帕子给她擦了擦脸。

    欧紫银仰头,一脸满足的看着他道:“没办法,就是这样子的人,你也爱不释手不是吗?”

    欧紫白炫抬手将她头发弄乱,一脸的嫌弃道:“我可能没吃药,眼睛没有发育好,就是喜欢你这款的,慢点吃!”

    欧紫白炫说完,然后朝差点呛到的某女吼到,一下紧张的拍了拍她后背,手忙脚乱的给他倒了杯水道。

    “好饱。”一顿饭下来,欧紫银就吃的饱饱的,一脸的满足,躺床上不断的打嗝。

    欧紫白炫将碗收拾干净,然后回来就看到某女不断的打嗝,不禁一脸的黑气道:“让你别吃那么多,你偏偏吃!”

    “我饱我乐意?”欧紫银一脸的无赖,然后翻了个身,给欧紫白炫挪位置。

    “好吧,养个软哒哒的猪也可以。”欧紫白炫躺床上,手一勾便将她抱在怀里,然后笑道。

    “你才猪!”欧紫银嘴角抽抽,翻了翻白眼,其实吧,她平时虽然是个吃货,可也没那么好吃啊,可能是实力高的原因,恩……

    一定是这样,绝对不是她自身的原因……

    “你不是猪吗?这么晚了,还吃东西,吃完桔子就算了,还吃饭,这样下去,估计我儿子都养不起你。”

    欧紫白炫宠溺的捏了捏她脖子,然后一脸嫌弃道,他家银儿其实吃的越多越好好,最好养的胖胖的,呃……虽然现在也不是很瘦,感觉最近胖了一圈。

    “等你儿子养,我早饿死了。”欧紫银在他怀里蹭了蹭,打了打哈欠,没一会就睡着了。

    听到怀里人那均匀的呼吸声,欧紫白炫不禁的嘴角勾笑,手一挥,便将房间里的烛光熄灭,搂着某女一脸满足的就睡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