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咳咳……”欧紫银咳嗽了几下,然后朝欧紫白炫道:“水……欧紫白炫。”

    “来,慢点。”欧紫白炫手忙脚乱的给她喝了喝水,一边拍了拍她后背紧张道。

    怎么回事,今晚老是吐!

    “胃都空了。”欧紫银依在身后人身上,有气无力道,她只想吃桔子,酸的!

    “银儿你先躺下,明天带你去看大夫。”欧紫白炫将她放到床上,盖好被子,然后将桌子的一片狼藉给收拾掉,迅速的回到床上搂着某女。

    一夜没有睡觉,给某女顺了顺背,一会递水的,欧紫银也被反胃给折腾到凌晨才睡着。

    一大早上的,欧紫白炫让香儿端热水进来,然后细心的给她擦了擦手,本来想叫她醒来的,可看她睡的那么沉,想着昨天晚上又是睡了那么晚,就没有叫。

    一直陪在床边,也不能安心的修炼,但一听某女睡梦中一直叫着要鸡腿,桔子,葡萄的,欧紫白炫那脸拉的一个黑。

    都是因为吃那些东西才这样的,居然还想着吃,于是这日客栈里不得出现葡萄桔子之类的水果。

    香儿几人一直候在门外,欲哭无泪,就知道小姐吃多了一定会吐的,只是他们绝对不会想到,昨晚两人在厨房逗比了一下。

    “咕噜~”

    “咕噜~”

    欧紫白炫一脸的不淡定,听着这咕噜的声音,走出房间让香儿备好菜,先准备一碗粥,昨晚吐的那么厉害,空腹还是吃点粥才行。

    等他回房间的时候,欧紫银已经醒来了,躺床上乱转着眸子,欧紫白炫见她醒来了,不禁柔声道。

    “银儿,那里有什么不舒服吗?”

    欧紫银摇了摇头,弱弱道:“我饿。”

    “已经让香儿去备菜了,银儿先喝点水。”欧紫白炫将她扶起,然后在她后背掂了一个枕头,给欧紫银倒了杯神水喝。

    某女一下咕噜咕噜的就喝完了,等吃饭的时候,看着这以前自己爱吃的菜欧紫银一点胃口都没有,直把欧紫白炫紧张死了,让她喝粥,可吃一点就吐一点。

    她脸色也有点苍白,欧紫白炫心疼的不得了,给她倒水喝,然后给她换了衣服就抱着她匆匆的去医馆了。

    恰巧碰到了刚要出门的陆意升,云峰三人见到陆意升不禁整个人脸色都不好就。

    “是你?”

    “是你们?想要要来看眼睛了?”陆意升撇了眼云峰三人道,然后看到抱着欧紫银的欧紫白炫,不禁将肩膀上的箩筐脱下,朝他招了招手道。

    “公子,快将她抱到这边来。”说完就朝医馆里正在忙碌的小伙道:“小霖快准备就证。”

    欧紫白炫将某女放到一张躺椅上,然后替她抹了抹额头上的汗水,她的体温高的吓人。

    “什么症状?”陆意升挽了挽袖子,然后朝欧紫白炫问道。

    欧紫银看了看这人有点面熟,好像在那见过?

    “吃不下东西,吃一点吐一点。”欧紫白炫给某女倒了点水着急道。

    “还有,我家小姐最近老喜欢吃酸的。”香儿从金子背后探头出来弱弱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