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陆意升温柔的眸子闪过一明了,然后坐到某女旁边,按住她手腕边把脉边问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吃酸的,吃一点吐一点,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

    “三四天前吧,吐的时候是今天早上吧?”香儿摸着下巴沉思道。

    “昨天晚上开始吐的。”欧紫白炫看了香儿一眼,然后朝陆意升道,看他眉头微蹙,不禁一下有点紧张。

    “有什么问题吗?”

    “奇怪,她的这些症状都是孕妇怀孕初期才有的症状,可陆某却并未感觉到她有喜脉。”

    随着他话一落下,金子三人都震惊了!欧紫银跟香儿更是惊讶的叫了出来。

    “咦?!”

    “咦?!”

    小姐是怀孕了?可是没有喜脉?

    欧紫白炫则实实在在脑袋一片空白,回神后是激动,又是气愤,随后一手拎起陆意升的衣领,一脸寒冰道。

    “到底是怀孕了,还是没有怀孕!”他家银儿怀孕了,喜欢吃酸的,可他却什么都不知道!还不让她吃酸的。

    难怪感觉她最近变胖了,还吃的特别多,此刻欧紫白炫心情是无比的激动,可却又是气愤的,这庸医到底会不会看,什么叫没有喜脉。

    “姑爷。”

    “主子。”

    金子几人震惊都看着欧紫白炫一副要打那大夫的模样,一旁的小伙赶忙的出来阻止道。

    “你们干什么,我们家医主可是赟城的神医,他说没有就没有,赶紧放下。”

    欧紫白炫一个冷眼的就朝那小伙射来,直把他给吓的一愣一愣的,陆意升也感觉到了从欧紫白炫身上散发出的魄力,不禁眉头一皱,朝那小伙摆了摆手,让他别急。

    “公子有话好好说,令夫人可能是假孕,通常有妇女喜欢吃酸的,或者吃什么吐什么,可能是她自己心里本能的在抗拒。”

    看了眼已经呆住的欧紫银,陆意升很是明确的跟欧紫白炫道,可他话才一说完,欧紫白炫一拳头就朝他招呼了过去。

    “我看你找死!”

    “啊!”

    “医主!”欧紫白炫的拳头落下,在医馆里看病的所有人坑是吓的尖叫了一下,那小伙则跑过去将陆意升扶了起来。

    陆意升抬手摸了摸嘴角蕴出的点血,朝欧紫白炫道:“陆某说的都是事实,公子还是接受事实吧。”

    欧紫白炫目光一冷,手上泛起白光,脖子一扭,整个人周边的空气都变的凌厉了起来,他眸子一丝紫光闪现。

    陆意升直接的愣住了,如果他刚才没有看错的话,他眸子里射出一道紫光?同时也震惊的看着他手上那白光。

    整个都震惊了,那白光他在那女子身上看到过!他原以为,这世上可能只有她才有,可没想到这男子也有!

    “主子!”

    金子看了看周围被吓的都逃出去了的百姓,不禁无奈的朝欧紫白炫喊道。

    欧紫白炫则谁也不理,敢说他家银儿没有怀孕,是假的,这事搁谁身上,谁都气,还没来得及高兴,就泼一盘冷水。

    抬起泛光的手,便想投向陆意升,欧紫银却出声了:“欧紫我们回去吧。”她声音毫无活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