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将几人吓了一跳,欧紫银摸了摸还平坦坦的小腹,从躺椅上起来,目光空洞的看向欧紫白炫,她脸色微白,刚抬手抓住欧紫白炫,脑袋一阵晕眩,就晕了过去。

    “银儿!”

    “小姐!”

    “少夫人!”

    欧紫白炫几人,几乎是同一时喊出声,陆意升目光一愣,然后赶紧的让欧紫白炫抱着她往医馆里边走去。

    欧紫银只是几天没有吃饭有点晕眩而已,没有什么大碍,陆意升不敢确定她到底怀没有怀孕,所以不敢乱开药,只是让人给她煮了孕妇能吃的粥。

    没有喜脉可却有孕妇症状的人并不多,欧紫银到是他碰到的第三个病人了。

    “欧紫白炫,我想吃酸的。”躺在床上的欧紫银可怜兮兮的看着欧紫白炫,放在被子下的手紧紧的抚着小腹。

    怀孕了,当听到的时候,她脑袋空白了那么一下下,可还没有反应过来,就说没有喜脉,她整个人都僵住了。

    回想自己那个到底来没来,欧紫银不敢确定她到底是怀孕了没有,若那段时间她是清醒的,或许就知道现在怀孕了吧?

    可她就是不知道大姨妈到底来过没有!如果没有来过,那这里就有了个小生命,欧紫银嘴角泛笑的抚着肚子,她跟欧紫白炫的孩子。

    他们的孩子!

    欧紫白炫看着床上人儿那一丝母爱的笑,不禁微愣,然后扭头握紧拳头,他多怕不是真的怀孕,他不想看到她失望。

    “好,银儿想吃什么,我让金子他们去买。”欧紫白炫抬手,一脸心疼的在她脸上轻轻的摸了摸,语气非常温柔道。

    欧紫银拉住了他的手,一脸泛红道:“欧紫白炫,那个……那个……我那段时间,大姨妈有没有来?”

    欧紫白炫一愣,然后想起,那段日子好像是银儿癸水来的时候,从赟城跟她在街上逛街后,说想要吃糖葫芦,他还给她买了一把。

    后来她说酸,可她还是吃了,欧紫白炫这才想起来,从那个时候起,她就有点怪,那天之后两天,不推迟的话,应该就是银儿癸水来的时候。

    “银儿被我修为吞噬后,回到紫山我也昏迷了,所以不知道,后来银儿来到了这被那人所救,再后来银儿被抓去了魔界。”

    欧紫银一愣,那就得问银儿她大姨妈来了没有?还得问那陆什么,她大姨妈来了没有?最后是到魔界问许陌香?

    可在魔界里,她清醒的知道自己没有来那个!

    在紫山上没有待多久,唯一最久的就是这里!

    “问救我们的那个人,或者就知道了。”欧紫银说着有点紧张,如果说来了呢?她还没有做好准备没有怀孕的事实。

    “欧紫白炫你真是够了!”

    欧紫银话才一出,房间里一阵疾风,某男就被拍飞,房间里响起了白纤纤那温怒的声音,欧紫银一愣,土豪老乡?

    “银儿你没事吧?”白纤纤突然的坐到欧紫白炫刚才坐的地方,拉住了欧紫银的手,一脸的关心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