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二,来两盘鸡腿,一盘鸭腿,一盘糖醋排骨,一盘清蒸鱼,一大碗子紫菜蛋汤!”

    某女一口气说完,然后看了看还愣在她面前的小二道:“还有什么问题吗?赶紧做菜去啊,我们很饿。”

    说完摸了摸肚子,那小二一脸的凌乱,这女人真奇怪,不要饭,还两盘鸡腿,鸡腿算了,还要鸭腿,要了这么多。

    就她那瘦小的身子吃的完吗?

    “夫人,我们这没有糖醋排骨,没有什么紫菜蛋汤!”

    “那你们有什么赶紧上啊!”欧紫银肚子饿的已经咕噜咕噜的叫了,孕妇情绪一上来,一拍桌子就怒了。

    什么歪理啊,没有不早说,没有还不快做去!

    “那你还要吗?”

    “你们这都没有,我还要什么,还不赶紧弄鸡腿鸭腿过来。”欧紫银摸着肚子,一脸的黑气,孕妇情绪一上来,就朝那小二吼道。

    随着她这一吼,在吃饭的所有人都停了下来看着她,然后又埋头吃他们的饭,那小二直被欧紫银吼的一愣一愣的。

    “夫人别生气,他是新来的,不懂事,你消消气哈,我们这就让人给你端鸡腿去。”

    酒楼的掌柜的听到欧紫银大吼,立马的过来解围了,然后朝围观的众人摆摆手道:“各位里面请,里面清哈。”

    “能别说费话了吗,你们若把说费话的时间省下来,鸡腿都给我端来了。”欧紫银很是不耐烦的撇了那掌柜的一眼,然后喝了一口茶,顺了顺气。

    呼!火气好大,比来大姨妈的还大!

    那掌柜的朝小二挥了挥手,然后朝欧紫银哈腰点头道:“马上来,马上来。”说完就走了。

    欧紫银不断的喝着茶,好火大,好火大!

    “在下可以坐这吗?”一男声突然从她头顶上传了下来,欧紫银微抬眼撇了撇,然后继续喝。

    那人就坐了下来,跟小二要了点吃的,然后一个劲的盯着对面欧紫银看,那炙热的视线让欧紫银很不爽。

    “我脸上是长了什么奇怪的东西,还是我多了个眼睛,多了个鼻子,让你一个劲的看?”

    “呵呵,在下只是觉得好奇,姑娘怎么会一个人出来吃饭?”许陌香看着对的女人,心起伏不定,尽管戴了人皮面具,他还是可以认的出是她。

    从她一进来,他就感觉像是她了,再加上她那一翻话语,他就认定是她了,因为普天下,没有一个女子像她那般豪放不羁。

    只是目光落到她微突的肚子上,许陌香在面具下的脸一怔,然后握紧拳头,她怀孕了?是他的?难怪她全身散发出一丝丝令人讨厌的仙气。

    “一个人出来吃饭很奇怪吗?我觉得很正常啊,倒是你大白天,大热天的戴着面具不觉得闷的慌?”欧紫银撇了那人一人,然后语气冷淡道。

    “呵呵,奇怪吗,在下只是不想吓人而已。”许陌香爽朗一笑,语气微微平缓道。

    “也是,只有不敢以真面目示人的人,才会戴着。”欧紫银扭了下脖子,然后朝小二喊到。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