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的鸡腿什么时候来!”这酒楼这速度,这服务,真是够了,还是她家男人的语燕阁好,人家那一级棒的服务啊,只可惜这里没有语燕阁的分楼。

    要是有的话,才不来这呢,嘟了下小嘴,在她催促了许久后,她的鸡腿才摆了上来,许陌香看着两盘鸡腿和一盘鸭腿。

    不禁眉头抽搐了几下,胃口真大!

    “看什么看,这些是我的。”欧紫银将鸡腿往自己面前拉了拉,然后拿起一鸡腿,一脸满足的吃着。

    唉,人生不过如此,能吃鸡腿就是好!她已经很久没有吃到了,从怀上孩子后,基本是吃什么就吐什么。

    “你吃的完吗?要在下帮忙吗?”许陌香一手撑着脸,看着女子那一脸满足的吃着,不禁心泛起一阵阵涟漪。

    撇下面具,他知道,那倾国倾城的容颜美的让人痴迷,只是他不解的是,为什么那样的倾城之颜要掩盖在人皮面具下?

    “不用了。”欧紫银摇了摇头,然后防备的将自己的鸡腿鸭腿往面前拉了拉,以防对面人拿了她的吃。

    许陌香看着她那小气吧啦的动作,不禁嘴角抽抽,这女人用的着吗?他都不吃这些东西的好么,只是担心她会撑着,关心一下而已。

    “你……”

    “梦斯你站住!”

    许陌香才一开口就被一尖锐的女声给打断了,正在吃鸡腿的某女,一听到这名字,顿了一下,梦斯?这名字好熟悉。

    “梦斯你等一下,你再往前走几步,我就……我就……”

    “我就把你儿子杀了!”

    一女子拉着一男童,跟着一男子背后吼到,随着她话一落下,周围人都用讶异的眼神看了她一下,然后纷纷交头接耳道。

    “这女人怎么这么狠毒?把自己儿子杀了?”

    他们面前的梦斯突然的回头,看了自己妻儿一眼,很是不耐烦的转身过来将男童从她身边拉走道。

    “殷儿,跟爹走。”

    “梦斯!你站住,再不站住我就死在这儿。”那女子朝两父子背影吼道,然后拿出一把小匕首放到自己脖子上威胁道。

    欧紫银出来就看到这一副场景,咬了咬手上的鸡腿,看向那男子,目光一闪,欧紫白炫的舅舅?他怎么也在这?好像十几年没有见到他了吧。

    欧紫银想到这,跑到他面前,喊了一句舅舅,直把梦斯给吓的,这女娃那冒出来的,看了看她闪烁的眸子,手上还拿着一鸡腿?

    “你是?”梦斯三十好几可岁月却并没有在他脸上留下了痕迹,依旧的玉树临风。

    “玥妡,银儿啊。”欧紫银高兴的摇了摇手里的鸡腿,然后看向他脚边的男童,蹲下捏了捏他小脸蛋道:“好可爱。”

    她家仔一定更加的可爱!

    许陌香随她身后出来,就看到她一脸高兴的捏着那孩子的小脸蛋,然后怔了一下,脚下停住了步伐。

    “玥妡,银儿?炫儿的……”梦斯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可她话还没有说完,就被欧紫银给打断了。

    “是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