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舅舅你这些年过的还好吧?”欧紫银边说着就拉着梦斯往酒楼走去,然后坐下,把自己面前的鸡腿往他们父子前推了推。

    两父子看着面前盘里的一堆骨头,很是凌乱的道:“你自己吃吧。”

    “梦斯!你太过分了,这女人是谁。”在街上的那女子一过来,就朝梦斯怒吼,然后将那男童往自己身边一拉。

    梦斯眉头不断抽搐,欧紫银抬头看了那女子一眼,然后朝梦斯道:“舅舅别跟我说这要寻死的女人是我舅娘”

    欧紫银撇了那女子一早,长的挺漂亮的,就是有点河东狮吼的错觉?总是梦斯梦斯的叫着。

    “舅舅,舅娘?梦斯她是谁?”那女子看了欧紫银一眼,然后目光落到她微突的肚子道:“你怀孕了?”

    欧紫银嘴角抽抽,现在才知道?

    “银儿怀孕了?表妹知道吗,表妹夫知道吗?”梦斯一个激动,拉着欧紫银的手高兴道。

    那女子两眼发火的盯着他拉着欧紫银的手,欧紫银不着痕迹的从梦斯手里抽出自己的手笑道:“就是娘亲看出了怀孕的。”

    “那太好了,表妹前几年过来,说你们订亲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怀了,外公跟爹爹要是知道,肯定高兴死了。”

    梦斯拍了一下手,然后大笑道,那眼睛都弯成了一条线,高兴的样子,比自己儿子出生还高兴,直把旁边女的气的双肩都是颤抖的。

    “银儿是表妹的儿媳?”

    那女子目光闪过一抹嫌弃,依表妹的容貌,虽然没有见过外甥,可他们两人生出的孩子,肯定很出众,可这女子她咋看不出有什么特别的?

    而且长相平平不说,一点淑女气质都没有,再看那一堆骨头,那女子更加的看不下去了,表妹咋选了这么个儿媳?

    “请叫我玥妡,还要你真的是舅娘?”欧紫银当然看到了她眼里的嫌弃,嘴角扯笑了一起,欧紫银很是随意的摸了摸肚子,然后往椅子后靠去。

    自己怎样舒服,怎样做,何必看别人脸色?你多看我一眼,又不能让我百岁长寿,所以,爱怎样想就咋样想。

    “是。”那女子头一撇,就不想跟欧紫银搭话了。

    梦斯很是无奈的朝欧紫银道:“她这里有毛病,银儿别在意,殷儿来这是表嫂。”拉着自家儿子朝欧紫银笑道。

    “这是小的,大的在家里,没有出来。”

    “舅舅儿子都这么大了。”欧紫银摸了摸那孩子笑道。

    而她话一落小,梦斯愣了一下,尴尬摇了摇头,表妹孙子都有了,他儿子才这么大!

    “噗,若不是本姑娘,他能有儿子吗。”梦斯旁边女子突然冷哼了起来,一脸嫌弃都看了梦斯一眼。

    梦斯一脸的木讷,若不是她趁着他养伤,把他给强了,他能娶她吗,整个就一个不定时炮灰母夜叉,想想他大儿子都十三岁了。

    这么多年,一个男人的自尊心啊,他咋感觉自己被压了这么多年,真是够了,而且还是被一个女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