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是继续找别人讨钱下去,还是自己找点什么事做。

    “小姐……”香儿嘟了嘟嘴。

    “好了,走吧,咱们不必为那种人烦心,姐请你吃糖葫芦。”欧紫银拉着香儿的手就往欧紫白炫跑来,直把欧紫白炫心脏都要跳出来了。

    “银儿!说过不准跑的。”

    “没事了,别这么敏感,咱们家仔那么强,这点小跑不会又事的。”欧紫银接过他手里的糖葫芦,然后乐滋滋的吃了起来。

    欧紫白炫一脸的无奈真是拿她没有办法,拉着她的手,小心翼翼的穿梭在拥挤的人群里,当路过一乐坊的时候,欧紫银停下了脚步。

    拉着某男进了店,看着各种各样精致的乐器,欧紫银两眼都直了,有古筝长笛子短笛子,还有好多她说不出名字的乐器,多的让人目不暇接。

    “两位客官看看需要什么?”他们一进来就有人过来热情的招呼着,欧紫银看向长笛子道。

    “那把笛子给我看一下。”不知道为什么,自从跟陆意升学了笛子之后,她也喜欢吹笛子了。

    “银儿你会吹吗?”欧紫白炫一脸的不淡定,他想象不出来,这丫头吹出来的是噪音还是优美的旋律。

    眉头挑了一下,为了以后的耳朵他觉得有必要把她拉出去才行!不然以后受苦的可是他啊。

    “费话,我可是有拜师的好么?”

    欧紫银扭头撇了某男一眼,你那恐惧嫌弃的眼神是怎么回事,她有陆意升亲手传授,就算再怎么不好,也是可以入耳的。

    接过那人递过来的笛子,欧紫银把握在手里转了几下,然后就放到嘴边吹奏了起来,悠扬的旋律瞬间的传荡在整个乐坊里。

    递给欧紫银笛子的那大叔惊了一下,然后回头往乐坊里看去,如果他没有听错的话,这不是主子的奏律吗?

    这女子怎么也会?难道……看着欧紫银愣了一下,然后立马的往乐坊跑去了,欧紫银两人一脸的凌乱,难道她吹的很难听?

    “银儿,看你把人家都给吹的吓跑了。”

    欧紫银嘴角抽抽,不应该啊,陆意升都夸她吹的好的,怎么这人这么不懂欣赏。

    “不买了!”将笛子放了回去,就跟欧紫白炫出了乐坊。

    “主子……主子……”

    “老张,慌慌张张坐什么?”一成熟稳重的男声向起,一男子坐在桌子前作画着,只见画里的女子美若天仙。

    “主子,出……出现了。”被唤作老张的人,上气不接下气道:“小……小姐,是小姐。”

    “谁?你说谁……”那男子手上的动作微微一顿,然后放下毛笔走了过来,抓住了老张的双肩,声音微微颤抖道。

    “是,小姐……一定是。”

    “菲儿?在那,她在那!”那人激动的摇晃着老张的肩膀,激动道,老张抬手朝楼下指了指,他立马的就朝楼下跑去了。

    可当他跑下来的时候,找遍了整个乐坊都没有找到一个女子,不禁扶额一脸的忧伤,老张随后下来也看了看周围。

    “刚才那两位客官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