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掌柜的走后,他们也跟着走了。”

    “主子,一定是小姐,刚才她向我问笛子,然后就吹出了只有主子跟夫人才知道的旋律,一定是她。”

    “你刚才说是两位?”陆俊握紧的手,然后朝老张道。

    “是的,主子跟她来的还有一男子,而且她小腹微突,看起来应该是怀孕了。”

    怀孕了?

    “老张快让人去城里搜所有孕妇,务必把他们找出来。”陆俊说完就往楼上跑去,然后拿了一副画下来,递给了老张道。

    “跟画里女子相似的,年龄十五六岁左右的你都让带回来。”

    “是主子。”老张点点头,就立马的出去了。

    陆俊坐到椅子上,一脸的失神,然后从怀里掏出一帕子,脸色沉重,握紧手里的帕子,雨儿,十六年,整整十六年,咱们的女儿终于出现了。

    “银儿,慢点吃可以吗,噎到怎么办?”欧紫白炫很是无奈的给某女夹了一鸡腿道。

    “这么能吃,你确定你不会成猪?”

    “能吃是福!你懂不懂?”

    欧紫银拿死他给自己夹的鸡腿往嘴里塞道,有多少人想吃,还吃不到呢,她不会承认自己是个吃货的。

    “好好,能吃是福,撑不死你,但别把我家仔给撑死了。”欧紫白炫神秘高贵的眸子闪过一抹无奈,然后放下筷子,将她微凌乱的头发往后撩了撩。

    一顿饭下来,欧紫银直打嗝才放下筷子,然后摸了摸鼓鼓的肚子道:“香儿怎么还没回来,再不回来,饭都凉了。”

    “等她回来再点就是了。”欧紫白炫摸了摸她胖了一圈的小腹,还捏了一把,都是肉!

    不禁一脸的凌乱,她记得娘亲以前怀轩儿的时候,都是那么苗条的哇!为什么他家银儿会这么肉嘟嘟的。

    欧紫银一脸黑气的拍掉欧紫白炫的手,然后温怒道:“没见过肉啊,还摸。”

    “银儿,找的什么神器,赶紧把咱们家仔弄出来吧?不然太胖了,我抱不动。”欧紫白炫俯身将头靠在欧紫银的小腹上,一脸动容的听了听她小腹。

    “你够了吗?肚子才起来一点点,你就听!你确定听的到吗?”欧紫银将某男的头抱住,然后看了看周围人的眼神,不禁一脸的泛红。

    将欧紫白炫的头拉了上来,然后一本正经道:“快去给香儿点吃的。”

    “银儿也会害羞?扑倒为夫的时候,都没见你这么害羞过,你这样真的好么?”欧紫白炫宠溺的摸了摸她的头,以后就起身去给香儿点菜了。

    “……”

    明明是他自己将她吃干抹净的!什么叫她扑倒他,说话有点证据好么,每次都是他引诱她的,然后就吃干抹净,欧紫银眉头不断抽搐。

    不行!下次我一定威武一次给你看看,不威武不行,不然都对不起现代女人了。

    “哎哎,我听说啊,那些狩猎魔兽的人,前几天去狩猎魔兽的时候,找到一张藏宝图。”

    “藏宝图,那里的人?在那捡到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