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听说这北雪那边,他们原本打算去捕捉雪狼的,结果雪狼没有捕捉到,还死了几人,可最后却让他们捡到了那藏宝图。”

    “那是一张什么样的藏宝图啊?”

    “听说是一张雪晶藏宝图,那雪晶啊,据说挺神的,得到那雪晶的人,就比如得天下了!”

    这边欧紫银竖着耳朵听着,一手拿着鸡腿吃着,雪晶?什么东东啊,得到者如得天下?这么神奇,不过居然雪,肯定是得北极了。

    那得多冷?欧紫银挑了下眉头,不稀罕,她已经修得欧紫白炫了,那什么雪晶就算了吧。

    “银儿,怎么了?”欧紫白炫一回来就看到她微蹙的眉头,不禁关心道。

    欧紫银摇了摇头道:“没什么,点了吃的了吗?”

    “点了,来喝点水。”欧紫白炫点了点头,然后倒了点神水给某女喝,这时,他们隔壁桌的人又在讨论了。

    “我听说那雪晶还不是一般人能服用的,得必须是冰属性的召唤师才能服用,若是被其他人服用了,马上被冻成冰块。”

    冰?欧紫银眉头又是一挑,她好像是属冰的?手上轻转,一尖锐的冰封就腾空的躺在手上。

    “银儿!”

    欧紫白炫将她手上的冰给拿了下来,然后擦了擦她手,摸着凉凉的,握紧她手,欧紫银手一下的就温柔了起来。

    “仔他爹,去北极多久?”欧紫银扭头愣愣的朝欧紫白炫道,她现在怀孕了,而且魔界的人对她更是虎视眈眈,若是吸收了雪晶的精华,她可以一跃而升。

    那欧紫白炫也不用老是担心她了,欧紫银转着眸子,欧紫白炫见她微蹙起的眉头,再听旁边人说,就知道这丫头想什么了。

    “银儿,想要雪晶?”摸了摸她头发,雪晶?以前听苍爷爷说过,若用它来炼丹药,那服用之人实力雄厚无边。

    “恩。”欧紫银很是肯定的点了点头,可现在去找的话,那下个月的婚礼。

    不行,果然还是等结婚后再去吧!

    “好,咱们明天就去。”欧紫白炫宠溺的摸了摸她肚子,这小子天天也喝着神水,那生出来,指不定是多少魔界人眼中的救命稻草。

    “可是……婚礼呢?”欧紫银愣了一下,没有想到她只不过是这么一问,他便答应去了,还不知道去北极得多久,总不能让娘亲看好的日子就这样错过了。

    只是等隔日去北极的时候,欧紫银就知道,她的担心都是多余的!

    空中,一豪华的马车毫无阻碍的穿梭在云端中,那速度快的让欧紫银只看到一白光闪过,拉开马帘一看,底下的景色不断变化着。

    “银儿,这车够不够炫?够不够酷?比你们那里的飞机还好吧?”某男风情万种的躺毯子上,翘着二郎腿摇晃,漂亮的眸子微揭,朝欧紫银道。

    “你知道飞机?”欧紫银微微讶异,他居然知道飞机!

    “当然,我还知道很多好么,娘亲可是你们那里人呢,不然一开始我能知道你小样儿是娘亲那里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