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手一挥,就将某女给揽到了怀里,然后笑道,娘亲虽然很少说,可偶而发神经的时候,都会说的。

    他多少是知道一点,飞机什么的,完全不是个事。

    欧紫银窝在他怀里蹭了蹭,然后抱着手臂,一脸幸福道:“真好,土豪老乡是我们那里人,对了,娘亲穿过来的时候,有说她是怎么穿过来的?”

    “没有呢,娘亲很强悍,当时你不知道,连爹爹都不敢惹她,你别看她现在这么温柔似水,其实剽悍的很。”

    “看不出来啊?”

    “因为跟你一样啊,鬼灵精怪的。”欧紫白炫捏了下她鼻子,然后宠溺笑道,神秘高贵的眸子闪烁着紫光。

    欧紫银眨巴眨巴眸子,她鬼灵精怪?她觉得还好啊,只是偶而逗比了一下。

    “银儿睡觉吧。”将她头往自己胸膛压了压,去北极的路翼马虽然快,可她怀着孕,太快了不好。

    欧紫银动了动身体打了打哈欠,是有点困了,抱紧他手臂,闭眼没一会就睡着了。

    在空中飞行了半天,翼马才渐渐都降落,一落地,一阵阵寒气袭来,窝在欧紫白炫怀里睡着的某女睁了睁眼,然后往欧紫白炫靠了靠。

    “到了吗?”

    “恩,银儿起来吧?咱们找个镇买点衣服。”欧紫白炫将她抱起,然后搂在怀里,摸了摸她脸蛋道。

    欧紫银点了点头,然后从他怀里出来,一出来就感觉特别的冷,两人下了马车,欧紫白炫就将马车收回了空间戒指中。

    “银儿,过来。”欧紫白炫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了一件大棉袄,挥了几下就朝欧紫银到。

    “给我了,你穿什么?早知道这么冷,就该准备准备的,失策失策!”欧紫银摇了摇头。

    欧紫白炫笑笑,然后自己穿上了棉袄朝某女推开两手道:“还不快过来,银儿真腹黑,想让为夫一直抱着你走,就说吗。”

    “……”

    欧紫银嘴角抽抽,但还是朝某男扑去,欧紫白炫就用大棉袄将她裹紧,然后让她站在他脚背上,脚下突然的悬浮了起来。

    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啊……欧紫银一脸的不淡定,这样都行?

    两人落下的地方正好是一片覆满了雪的森林,欧紫白炫用他那逆天的实力悬浮在空气中,不高不低的,直沿着一小路前进。

    欧紫银在他怀里蹭了蹭,好温柔,心里充满了淡淡的幸福,脸蛋在他怀里蹭了蹭,忽然想到他们没有戴人皮面具!

    但想了想,在这荒无人烟的雪林,应该也没有人出入,除了偶而有几只魔兽穿过,一路上都是这么平静的。

    “孩子他爹,你叫什么?”

    “亲爱的。”

    欧紫银突然的冒出脑袋朝欧紫白炫眨巴眼眸道,欧紫白炫又将她头给压了回去,一脸灿烂道。

    “亲爱的。”欧紫银嘴角抽抽。

    “恩。”

    “孩子他娘,你叫什么?”欧紫白炫轻恩了一声,然后抬手挡住了天空中往下飘的小雪,一脸幸福的朝某女道。

    “亲爱的。”

    “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