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几只原本咆哮的雪狼在见到两人的时候瞬间的安静了,一只雪狼趴在铁笼上,用爪子指了指洞口,它们发绿的眸子这会已经变成了黑色。

    欧紫银震惊的看着它们,古代就是这么牛,人家连买美瞳的钱都省了,这换瞳色,换的这么快,还妥妥的!

    “它是在跟我们说,那些人进了洞里?”看它爪子指的方向,欧紫银有点不淡定道,这雪狼通人性?

    “是,会说话何必藏着呢,说冰晶在那?”欧紫白炫点了点头,然后目光精锐的看着铁笼子里的几只狼道。

    “冰晶乃我族雪女之心,尔等还是勿妄想。”沙哑空灵的声音响起,那受伤的雪狼瞬间的幻化成了人形,他两手臂都受伤了。

    当看到欧紫白炫两人身上泛着淡淡的白光的时候,眸子闪过一抹震惊随后目光落在欧紫银身上,这女子好美!美的让人想咬一口。

    欧紫银在那狼打量在她的时候,也在打量着那狼,居然会变成人形,雪白的肌肤,长的倒是清秀至极。

    其他几只狼也变化成了人形,然后将受伤的那狼扶住,钻出了笼子,与欧紫白炫两人对视着。

    “呵呵,如果我就妄想呢?尔等蝼蚁想拿我怎么样?”欧紫白炫缓缓的抬手,然后鬼魅般的笑起,手上泛着白光,目光冷冽的看向面前的几人道。

    “拿了冰晶之人,须与我们雪女结合!”受伤的那人说完,再看了看欧紫白炫旁边的欧紫银,撇到她微突的小腹,再道:“那人须一生只忠于我们雪女一人。”

    他意思很明白了,想要冰晶就得跟他们雪女成亲结合,而且还不得有妻室,有也的撇下,只能一心的向着他们雪女。

    欧紫银眉头挑了挑,噗嗤一笑道:“那个啥,我可不喜欢女人,能不能只要冰晶不要人?我没有同性那癖好。”

    什么冰晶,还雪女之心?欧紫银嘴角勾笑,不管你什么女,她想得到的东西,就一定会得到!

    “你们还是回去吧。”那狼说完就让其他狼扶着他往洞里走去,女人也想要冰晶?

    欧紫白炫一脸的轻松,拉着某女也往洞里走去,洞里一片漆黑,根本就是伸手不见五指,那几个狼人则消失的不见踪影了。

    欧紫白炫搂紧怀里人,手上泛起白光,本是漆黑的地方瞬间的明亮了起来,将周围照亮,这是一宽敞的雪洞大厅,里面居然跟人类住的地方摆设的一模一样。

    只不过都是冰!

    欧紫银看了看周围,忽然的摊开两手,瞬间的她头发开始变成了银色,衣服也逐渐变,欧紫银闭眼,尽情的吸收着这浓郁的冰之精华。

    看来这次来找冰晶收获不少,至少她吸收了许多纯粹的精华,这些精华足矣让她进阶了。

    在他们身后,黑暗中,几个狼人震惊的看着这一幕:“快去禀报族长,不好了。”

    这女人居然能吸收雪之精华,在族里几百年前就出现过一个雪女会吸收精华的,历代雪女只有两个会吸,一个是几百年前,一个是十几年前的雨之雪女。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