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可那雪女却跟着人类走了,迷恋人间,最后惨死人类手中,它们只收回了她灵魄囚禁在冰域里,一囚禁就是十几年。

    欧紫银舒服的扭了扭脖子,那些冰气不断的涌入她身体里,像是找到了回家的路一样,延绵不绝,根本就停不下来。

    可渐渐的,欧紫银由舒服的表情瞬间的变化成了痛苦,怎么回事,感觉体内要撑爆了,欧紫白炫手一挥,便将那些延绵不断涌入欧紫银身体的冰气,还拍飞。

    搂住某女含住她小嘴就将她体内的冰气给吸到自己身上,吸了一会,欧紫银感觉没有那么难受了,可欧紫白炫从脚下开始结冰到膝盖上。

    欧紫银瞪大眼睛,抬手推了推他,可欧紫白炫还是将她体内的冰气全部的吸收到了自己身上,很快他整个人就被冻住了。

    “欧紫白炫!”欧紫银拍了拍被冰冻结住的人,一脸的着急,怎么会这样,看着他全身光被冰给冻住,整个人都愣住了。

    抬手泛光便想朝他挥去,可一道阴柔的声音响起。

    “你拍下他就碎了,灵魂也会灰飞烟灭,即使他醒来,也会将你忘记。”

    欧紫银手停了下来,转身将欧紫白炫护在身后,看向来人,一女子在众狼的拥护下,迈着小碎步姗姗而来。

    那女子套着一纯白的大衣,修长的小腿坦露在空气中,她墨长的秀发很简单的用一发带捆住,额头上戴着一枚雪蓝色的吊坠,坦露的小腹下,只穿着一珠帘般的银色短裙子。

    随着她的走动,裙摆镶有银色铃铛,那悠扬的声音响震在整个洞里,她上身同样是只裹着重要部位,脖颈上带着一枚跟额头上一模一样,只是大小不一的雪蓝色吊坠。

    外套着一犹如轻纱般的大衣,傲人的双峰,迷人的腰肢,令人痴醉的白腿。

    欧紫银目光冷撇那女子,这就是传说中的雪女?这穿着她也是醉了,还以为是老乡呢。

    “姑娘还是回去吧,他不可能再醒来的,不属冰性的人吸收了这千年寒气,即便他是仙,也难逃一劫。”

    那女子走到欧紫银面前就停下,当看见到欧紫银的容貌时,小小的震惊了一下,好一个美的脱俗的女子。

    目光在往她身后一撇,顿时的愣住了,好一张翩若惊鸿的脸,她从未见过如此美的男人,眉宇间隐含王者的霸气,绝美的轮廓有点阴柔,却并不失男子气概。

    m女子盯着欧紫白炫看了一会,然后朝欧紫银道:“姑娘还请回去吧,这冰寒之地,不是你该来的,从那来回那去。”

    “若想他活下的话。”

    指了指欧紫银身后的欧紫白炫,那女子一副势在必得的表情,仰了仰头,嘴角勾笑,抬脚想推开欧紫银去看她身后的人。

    她活了这么久,从未见过如此让人惊艳的男人,光是那他八寸高的身躯都已经让她砰然心跳了,只是这样静静的站着,不动就让人想拥住。

    欧紫银嘴角冷笑,这女子那像发号施令的口气让她很不爽,手上泛起白光挡住了那女子前进的脚步。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