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顿时的松了口气,还好,没有出什么事,大步流星的走进大厅,居高临下的看着某女道。

    “谁家媳妇儿,这么会享受?”

    躺在太师椅的某女慵懒的抬眸看了他一眼,然后抬手朝他道:“一边去,别挡着我沐浴阳光!”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扭头朝灰暗的天空看了看沐浴阳光?银儿你确定你不是在搞笑?

    “银儿今天都干了什么?”某男厚脸皮的让给她按摩的丫鬟让开,自己则给欧紫银按摩了起来,一脸的温柔道。

    “出去溜达了一圈,然后被当成笑话笑了一圈!”某女语气微冷,一副风暴雨要来临的前兆,金子朝那些下人使了使眼色,你们可以退下了,不然等会暴风雨来了,你们连跑的机会都没有啊。

    拉过香儿,然后跟云峰三人默默的往后退,再退!

    “香儿,怎么回事,我家银儿怎么被笑了,还不拖出去杀了!”欧紫白炫一脸的怒气,谁敢笑他家银儿,这人是活腻了吗。

    “你吼什么吼呢,不是你,我能成这样吗,不给自由还要我生孩子,好不容易出去一趟,你整的什么鬼东西,我是有多奇怪,只是怀孕了,出个街而已,你要安排那么多人,安排就算了,能跟我解释一下,马头上的孕妇两字是什么鬼!”

    欧紫银一爆怒,然后就抓住了某男的头发一阵揪扯,金子几人在一旁像是见了鬼的一样,直往旁边柱子躲去,小姐火好大。

    好吓人的说,欧紫白炫一脸的扭曲,手抓住了某女抓着他头发的手,一脸着急道。

    “银儿别发火,有事咱们坐下来慢慢说?小心别动了胎气。”

    “谈你妹啊,动什么胎气,孩子这么小,才三个月,肚子才微微大了起来,你就这么恐怖,若是等那天大了的话,我都看不到自己脚下的时候,你是不是要把我绑床上。”

    欧紫银越说越愤怒,甚至都火大了,也有点害怕,现在才微微大肚子,这里人都这么夸张了,要是等再大了的话,她还能下床吗?

    想想都觉得恐怖……

    欧紫白炫一脸的淡定,将某女两手握住,然后不理会自己被抓乱的头发,一脸的耐心道:“银儿,娘亲说了,怀孕了得多活动活动才好,为夫咋舍得把你绑床上呢?”

    “再说你看不到路了,走不了,我抱着你,当你的脚,当你的眼睛啊,你现在乖,别发脾气,吓着咱们仔了。”

    “呼。”欧紫银深呼了口气,她要淡定,再淡定!

    “对,就是这样,深呼口气,娘亲说,孕妇情绪一般比较大,银儿别生气哈。”欧紫白炫拍了拍她后背,然后一脸的温柔道,在抬手摸了摸她肚子。

    金子几人躲在一旁偷笑,这顶着鸡窝头,温柔似水的男人,真的是他们家主子?咋看咋不像。

    “香儿,拿搓衣板过来!”欧紫银躺在太师椅上,淡定淡定,不能看被他给控制着。

    搓…搓衣板?香儿嘴角抽抽,一脸的不淡定,让姑爷跪搓衣板?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