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姐开玩笑的吧?真要姑爷跪搓衣板?香儿想想那画面都太美了,一这么美的脸蛋,顶着一鸡窝头贵跪搓衣板?

    金子三人也是醉了……

    “香儿还愣着干什么,还不快去拿搓衣板!”欧紫白炫扭头一脸怒气的朝香儿道:“我家银儿说什么就是什么,还不快去拿搓衣板?”

    欧紫银眉头一挑,然后继续淡定,某男一脸的讨好,金子跟香儿快速的拿了一搓衣板过来。

    某男二话不说就跪了上去,眉头都不皱一下,目光宠溺的朝某女道:“银儿,不生气了?你看搓衣板都跪了,咱们吃晚饭?”

    “香儿,快准备饭菜,我家银儿要吃饭。”某男勤快的按摩了几下某女的手,然后朝香儿道。

    香儿一脸的不淡定,小姐刚才,才吃完饭呢?金子将香儿往自己身后拉了拉,然后看向欧紫白炫道:“主子,少夫人才吃完饭。”

    金子说完看向太师椅旁边的碗筷,不禁一脸的不淡定,主子这都是怎么了,那么大的空碗筷看不见?

    “你上午吃饭你下午还要不要吃饭!”欧紫白炫一脸的怒吼,然后朝他们使了使眼色,一群笨蛋,说完吃饭了,他就不用跪着了。

    “主子你眼睛怎么了?”金子一脸的木讷,看着欧紫白炫不断的朝自己眨巴眼睛,还以为他眼睛是进了沙子?

    “是啊,仔他爹,你眼睛怎么了?要不要给你叫大夫?”欧紫银语气慵懒,然后手搭在某男肩膀上,霸气的将他往自己面前一转。

    他那点小心思能骗的了她,想吃饭不跪着没门,她现在正火着呢,不找点事发泄发泄,她感觉自己会死的一样。

    “呵呵,眼睛可能还没有发育好,有点痒,要不咱们回房间躺着,让金子他们叫大夫?”

    欧紫白炫一脸的痛苦,眯了眯自己的眼睛,然后就想起来,朝欧紫银各种委屈道。

    “坐下!”欧紫银一个大声吼,他又立马的跪了下来,清晰响亮的一声,让一旁的几人不断的咽了咽口水,主子肯定很痛。

    欧紫白炫在跪下那一秒,眉头终于动了一下,只还一脸委屈的朝欧紫银道:“银儿好饿,咱们先吃饭?”

    “香儿,给姑爷端饭,你家姑爷要用膳。”欧紫银一脸的懒散,其实刚才那一声响的,她可心痛了,可为了以后能自由点,忍着!

    “……”欧紫白炫嘴角抽抽,眸子一转又朝某女道:“银儿我想上趟茅厕。”

    “金子,给你家爷拿桶子,你家爷要上茅厕。”

    欧紫白炫彻底的没折了,瞪着金子看了一会,然后一脸笑嘻嘻的朝某女道:“银儿难道都不想问问为夫今天做了什么?”

    “不想知道,也不想问,快吃饭,吃完继续跪着。”欧紫银撇了端着饭过来的香儿一眼,然后朝某男道。

    某男一脸像是吃了蜜糖一样的快速从搓衣板上起来,然后眉头又是一皱,欧紫银微微抬头偷偷的看了他一眼,当触到他微皱的眉头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