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心下一紧,洋装淡定的让某男坐到她旁边的椅子上吃东西,然后给香儿使了个眼色,香儿一脸凌乱道:“小姐你眼睛怎么了?”

    “……”

    欧紫银无语的翻了翻白眼,咋都这么笨呢?金子四人憋笑再憋笑,小姐,你们两人这样真的好么,关心主子膝盖就别让他跪搓衣板咯。

    “银儿你眼睛怎么了?”某男心情倍儿好,也洋装一脸着急道。

    欧紫银更加的无语死了,从太师椅上起来,双手叉腰居高临下的朝某男道:“赶紧吃,吃完继续跪着!”

    欧紫白炫一脸的委屈,紫眸泛着无辜道:“银儿,膝盖好痛,感觉就流血了。”

    欧紫银眉头一皱,然后让香儿拿衣服垫着继续跪!于是某个可怜的男人就又苦****的跪下,顶着一鸡窝头一脸的委屈样。

    欧紫银则躺在太师椅上,有人伺候着,嘴巴上有人递吃的,手脚有人按摩着,没一会某女就睡着了。

    欧紫白炫看了一会,慌忙的从搓衣板上起来,一起来膝盖就是一阵刺痛,还差点摔倒了。

    “主子!”

    “姑爷!”

    香儿几人几乎是异口同声喊道,欧紫白炫勉强的站稳,小心翼翼的看着太师椅上的人有没有被吓醒,然后冷眼的朝金子几人射去。

    喊什么喊,把他家银儿吵醒了,让我再跪搓衣板吗!

    太师椅上的某女,眉头不着痕迹的抽了一下,欧紫白炫摸了摸膝盖,艰难的一步一步走到欧紫银旁边的椅子上坐下。

    还倒抽了一口气,欧紫白炫抬手轻摸她了下她的小腹,然后一脸埋怨道:“儿子,你家娘亲真狠心,居然舍得她亲亲丈夫跪搓衣板。”

    金子几人扭头,肩膀颤抖,憋笑再憋笑,谁都没有想到,曾经恶魔般的人,今天会跪搓衣板,估计王妃跟冥王都不会想到吧?

    不过这都是他自己自作自受啊,小姐本来就喜欢自由,他偏偏就让那么多人跟着,他们还怕这样下去小姐会得抑郁症呢。

    欧紫白炫动了动脚,感觉没有那么痛了,就起身将太师椅上睡的死熟的某女轻轻的抱了起来,眉头一皱,膝盖一阵疼痛,咬牙将她抱回房间。

    再给她擦了擦身子,让下人把晚上的饭菜都准备好,自己才去洗澡,他一走,欧紫银就立马的从床上起来。

    “香儿,快进来。”

    “小姐你怎么……”

    “别费话了,快去给你家姑爷拿药擦擦膝盖,但别说是我让你拿的。”欧紫银朝香儿摆摆手,那倒抽气声,可把她紧张惨了,不会真流血了吧。

    香儿愣了一会,然后会意的笑笑,就出了房间,小姐这么关心姑爷,直接自己给姑爷拿药擦擦就好了,明明就担心他跪搓衣板,还让他跪。

    居然还装睡!

    欧紫银起来在房间里乱装着,他膝盖没事吧?

    听到门外一阵脚步声,某女又赶紧的跑床上装睡着,吱呀的一声,门开了,然后又轻轻的关上,欧紫银感觉有人蹑手蹑脚的进来,直到一阵熟悉的味道传来,就知道是欧紫白炫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