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儿,没事吧?”欧紫白炫将她放到床上,一脸着急的看了看道,这丫头,都不能让人省点心吗,这么鲁莽像是要当娘亲的人吗。

    欧紫银则用被子盖住脸,这丢脸丢到家了,有种做贼心虚的错觉,抱住被子就是不撒手了。

    “银儿,快放开会把你憋死的,没人笑你,真的!”欧紫白炫忍着喷笑的冲动,将她手里的被子拉开,然后一本正经道。

    “你都看到了,还装睡!”欧紫银一脸的黑气,起身扯过他膝盖然后把药一股作气全部抹到了欧紫白炫膝盖上。

    欧紫白炫倒抽了口气,朝某女喊苦道:“银儿就不能温柔点?很痛好么。”

    “痛吗?痛就对了,让你下次还给我整那么多人,你是不知道我这几天被折磨的多惨。”

    欧紫银将嘴巴凑近然后给他吹了吹,嘟嘴埋怨道,何止是惨,连上茅厕都有人跟着,她咋受的了,这跟坐牢一样,一举一动都被监视着。

    欧紫白炫看着某女最近吃的胖嘟嘟的小蛮腰,不禁扭头一脸的不淡定,他怎么看不出来多惨,这肉吃的妥妥的。

    “以后还敢不敢整我了!搓衣板还多着呢。”某女双手叉腰,一脸的凶巴巴的,男人就是不能顺着,一顺屁股都翘天上了。

    欧紫白炫咽了咽口水,神秘高贵的紫眸闪过一抹淡定,搓衣板算的了什么,不过还是算了,以后让他们暗地里跟着就好。

    “那以后让香儿跟两丫鬟跟着就好,我让鬼影从鬼月门给你调来两个实力高强的杀手?”搓衣板这东西搓搓衣服就好!

    在魔兽空间里的三足乌笑喷了,哈哈哈,丫头霸气!只有她才能让主人那一身的焰气给收敛。

    “杀手?”传说中的杀手?欧紫银一下不淡定了,咋感觉有点毛骨悚然的错觉,不光是她觉得毛骨悚然,应该听到杀手两字的人都有这种感觉吧。

    鬼月门的杀手,那可是出了名的准,只要是他们看上的猎物就必死无疑,十多年来,没人能从他们剑下逃过。

    “对啊,杀手,咱们成亲了,就带你去鬼月门的基地看看,到时候你可留点面子给我,不然威风掉一地啊。”

    欧紫白炫点了点头,下床把饭菜给她端了过来道,欧紫银嘴角抽抽,就你还威风掉一地,你丫的本来就没有威风好么。

    “对了,成亲的事是娘亲在忙吗,要我帮忙吗?”某女吃着粥,一副我很关心的模样道,欧紫白炫嘴角抽抽,看了看她肚子。

    扭头一脸的嫌弃,你咋帮,不给添乱就好了好么,扭头朝某女笑道:“银儿只需要在家乖乖等着做最美丽的新娘子就好。”

    他家银儿一定是最美的,呃……虽然娘亲也美,可现在他家银儿才是第一!

    若是让白纤纤知道自家儿子是这么想的,指不定把欧紫白炫拍成什么样了。

    “真的不需要帮忙?”欧紫炙眉头一挑,然后放下勺子道,娘亲忙的过来吗?

    “恩,银儿只需要做我最美丽的新娘就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