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好像有点难,挺着肚子成亲,想美都美了。”欧紫银摇了摇头,现在肚子越来越大,等到成亲的时候肯定更大了。

    “那也是最美的。”欧紫白炫抱着某女亲了一口,顺便把她嘴角上沾的粥给吃掉,一脸的灿烂道,神秘高贵的紫眸闪烁着激动。

    想到离成亲不远,整个人都激动到紧张啊!

    欧紫银看他那样,嫌弃的抬手放到他肩膀上道:“爷淡定淡定,成亲之后,咱们还是像现在这样过,有必要激动吗?”

    对于古代的成亲,只是办场喜宴,在现代不光是要办,还要登记结婚证才算是正在的夫妻,想想古代真简单啊。

    虽然她嘴上是这么说的,可她心里也同样的激动,活了两世,终于在这一世把自己给嫁出去了,还是没买票先上车的。

    “难道银儿就不紧张?别装了。你都是口是心非的,明明比为夫紧张来着,说,之前在我脚下干什么来着?”

    欧紫白炫嘴角勾笑,然后一脸的无赖,捏住了某女的鼻子,语气平缓却带点兴师问罪。

    “……”欧紫银一脸的僵住,然后默默的往后倒去睡觉不理某男,这男的绝对太过分了,居然装睡。

    “银儿不说话就是默认自己口是心非咯?”欧紫白炫将手里的碗隔空的送到桌子上,揭起被子钻到被子里,双手搂住某女水桶腰。

    “我只是不想解释为什么会到你脚下而已!”欧紫银捂着头,在被子里弱弱道。

    “银儿关心为夫直说吗,何必这样呢,我又不会吃了你。”欧紫白炫爽朗一笑,想到她穿着单薄的睡衣跑到香儿那要药,心里一阵暖。

    他家银儿还是那么不太会表达自己感情呢,关心就是关心吗。

    “……”不肉麻吗,都老夫老妻了。

    “明天我带你出去溜达一圈?”欧紫白炫想到t这几日可能是真的没有过好,反正明天也没什么事,也不用去找娘亲了。

    “真的?”欧紫银高兴的一个转身,眨巴着紫眸朝某男激动道。

    “恩,所以赶紧睡觉。”

    欧紫白炫点点头,看她那样,可能真的是被关在房间里久了吧?

    隔日。

    两人又是睡到日上三竿,若不是香儿拿着锣在门外敲,两人都不会起来了。

    孕妇本来就嗜睡,而且欧紫银以前本来就贪睡,所以潜意识里睡的更加的沉了,而欧紫白炫则一个晚上都在给她喂吃的,一会要吃这,一会要吃那的。

    可把他累死了,直到凌晨才睡下的,这会香儿让人敲锣打鼓,让他想到了十几年前,曾经跟娘亲在一起的时候,也是被彩虹她们敲锣打鼓醒来的。

    起身睡眼惺忪的揉了揉眼睛,然后将床上还呼呼大睡的某女给捞了起来,漱口洗脸穿衣,到吃饭某女眼睛都是闭着的。

    欧紫白炫将手里的粥给她吹好温度,放到她嘴角道:“银儿嘴巴张开,来快点把粥吃完了,不然你别想上街去玩。”

    随着他话一出,某女很快的就睁开了眼睛,打了打哈欠,嘴巴张开,欧紫白炫就把勺子往她口里放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