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是怎么做到的?”

    “什么怎么做到的?很容易好么,沙发随便杀几只皮毛好看点的魔兽,然后往把它皮扯下晒干缝起来,往里面塞棉就好了,上面的水晶那更容易了。”

    “随便弄上颜色不同的水晶就可以了,这些只要有材料都可以做的,我们天上的家都比这漂亮。”

    是的,曾经在龙腾书院后的宫殿,可比这美上几千倍,只可惜被爹爹给收走了,小气吧啦的。

    “对了,银儿过来。”欧紫白炫眸子一闪,就带着某女来到两房一厅的房间,里面摆满了婴儿的东西,欧紫银张大嘴巴,抬手一脸的幸福道。

    “婴儿房?你什么时候弄的?”

    “你猜?”欧紫白炫拿起一小孩子玩的拨浪鼓摇了摇,朝欧紫银笑道,啥时候弄的,当然是之前就弄的了,他跟银儿迟早会有孩子的吗。

    生两个就好,所以就准备了两间房,这房子一共有四层,顶楼是他跟银儿住的,三楼是孩子们的,一楼是小厮跟丫鬟的,二楼是香儿几人的。

    他想的多周到!

    “不猜,反正你都弄了,还猜多没意思啊。”欧紫银摇了摇头,然后往婴儿床走去,一脸的母爱泛滥,抬手轻摸,好小的婴儿床。

    “银儿我不希望我女儿继承了你一点浪漫细胞都没有的基因。”欧紫白炫挑了挑眉头,抬手拿着手里的一布娃娃看了看。

    唉,女孩的东西有点少,还是多买点,万一出来是女孩怎么办,反正必须生个女儿!这胎不是,下胎生,下胎不是,下下胎生。

    女儿必须得有的,不然都生男的,像他那么帅,以后银儿目光还在他身上吗!

    “我儿子继承就好了,是你女儿就继承你的天真烂漫哈,看把你美的,生男生女你能做主吗?”

    欧紫银白了某男一眼,没见你多浪漫过,婚都没跟我求过,还没买票先上车,还理直气壮了,欧紫银深呼了口气,淡定淡定……

    “反正不管哈,女儿必须的有。”欧紫白炫拿着手里的布娃娃,一脸的幸福笑道。

    “那你把我儿子******剪了吧,当女儿养。”欧紫银一脸的黑沉,她若不生女的,难道还想让她一直生吗!她又不是母猪,还生一窝啊。

    “归根到底还是男的,生了这胎是男的,咱们稍安勿躁,再生一胎,若还是男,为夫就把送子观音给拍死!”

    某男一脸严肃道,反正他们跟佛有都点不愉快,拍死了就拍死了。

    “爷,你要这么牛掰吗?”欧紫银不淡定的看着某男,把送子观音拍死?欧紫银低头扶额,她到底是嫁了个什么样的人。

    这么牛逼哄哄的……

    “你才知道,别看我平时怕娘亲,其实我挺厉害的!”某男得瑟的朝欧紫银仰了仰头,一脸的得瑟,一副你夫君可是实力派好么。

    在魔兽空间里的三足乌,一脸的鄙夷,这一刻它多么希望白大大在啊,它突然想看闷骚主人被打的模样,噼里啪啦!分分钟钟的青皮脸肿多帅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