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它才一想完,一阵疾风将它拍飞,落到旁边的楼梯上,三足乌两眼冒星星,久违的感觉啊,起身踢了踢四肢,唉,免费的按摩也好。

    虽然按摩人手法有点粗鲁,不过还行了!

    “行了,我儿子还是遗传我基因就好了,别遗传你的,我可不想他以后娶媳妇的时候钻他媳妇裙下。”

    欧紫银摆了摆手,对某男各种鄙视,还说厉害,吓的都不敢出来,还说……

    “啥叫吓的钻裙下不敢出来啊,我那是被我女儿吸引好么,而且能钻自己媳妇裙下是福,你懂不懂。”某男挑眉,将布娃娃小心翼翼放好,然后来到某女面前蹲下,抱住她小腹亲了亲。

    “感觉是个吃货,这么大,生出来得多少斤?”

    “你这头发挺多的哈。”欧紫银拔弄了一下他头发,笑的一脸的阴霾,摸着手感还挺好的,算算时间离生还有好几个月,这头发够抓了。

    “银儿,感觉你笑的好奸诈。”欧紫白炫仰头就看到某女笑的特别的阴霾,不禁头发有点发麻,有种被算计的错觉?

    “我有吗,你看错了。”欧紫银摇了摇头,一脸的无辜道。

    “真的没有?”欧紫白炫抬手缓缓的往她胳膊腋下伸手,嘴角勾着令人炫目的笑,欧紫银躲闪,可还是被他给挠到痒痒了。

    “小炫子,你要造反吗,快……住手,呵呵~”欧紫银直被某男禁锢在怀里挠痒痒,她的笑声传递整个房子,三足乌趴在门口看着婴儿房里两个大小孩嬉戏玩耍它也是醉了。

    可它却该死的觉得这一画面很温馨?你们确定这婴儿是用来住人的,而不是让你们来玩的?

    欧紫白炫抱着某女嬉戏了一会,两人就躺在软绵绵的地毯上,望着房顶,欧紫银突然的起身趴在欧紫白炫身上。

    欧紫白炫也抬手将她抱住,然后一脚搭在她腿上,一脚放直,尽量的不顶到她肚子。

    “欧紫白炫我们接下来去那?”

    “恩,咱们游玩去找舅舅吧,带你去看猡弦山庄的美景。”欧紫白炫之前就听白纤纤说了,让他们抽空去看一下他们。

    “好。”

    两人在这里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后,隔日一大早起来看了看清晨的荷花依然是那样的美丽,那样的纯白,清晨雾蒙蒙的,让人身处仙境美的似真似假。

    “银儿来,喝点神水,咱们就出发到镇上吃点饭就走吧。”欧紫白炫给她倒了点神水,然后又从空间戒指掏出一件白色披风给她披上。

    欧紫银仰头将神水喝掉,然后活动了下手脚,就跟着欧紫白炫飞到了池塘边上,荷叶又散开了,那座宫殿渐渐的沉了下去,很快恢复了原样,仿佛都没有人来过般。

    回到马车上,欧紫白炫给某女戴上了白色轻纱,墨长的头发给她辫了辫子,弄好一切后,感觉某女身上还是散发着迷人的气息,一尘不染的白衣,是那么的清廉洁白,是那么的出淤泥而不染。

    唉!媳妇太好看,也愁啊!

    (亲们,情人节快乐撒,有男朋友的妹子,千万要矜持,不要被吃了哇,还木有男朋友的妹子们,还等什么,看中那个帅哥,直接上啊!不管答不答应,至少你以后会为曾经鼓气勇气的自己说谢谢,笑看人生,晚上再约~)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