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得了!左一层又一层的,他们看的到又摸不到,你紧张什么,天这么热,你想把我捂出痱子来?人家有这么漂亮的媳妇,那个不是炫耀的,你倒好,藏的跟什么似的。”

    欧紫银嘴角抽抽,真是的,那些人爱咋看就咋看,本来她小时候就已经承受了不是她那年龄能承受的帅,习惯就好。

    欧紫白炫给某女翻了翻白眼,然后一副淡定的模样道:“好吧,那以后咱都不戴人皮面具了。”

    欧紫白炫说着就要把人皮面具揭下来,被某女瞪了一眼,一脸他早料到的模样又粘了回去,嘴角扯着邪笑道:“就知道银儿不舍得我张迷惑人心的脸袒露在众人面前。”

    “不是舍不得,家有妖孽,当然要放出来逗留逗留啦,只是土鸡剑人太多,乖,等我儿子出生了,你爱怎么露就怎么露。”

    她可不想因为他那张脸,像上次在医馆一样粥里被下药,她儿子现在可是她命根子啊,怎能不好好保护着。

    江湖险恶,人性狡猾,走那都能遇到奇葩,他们得小心再小心,其实她是想直接待在那座宫殿里的,但欧紫白炫说要去看他舅舅,那就去看了他舅舅就直接回那待产吧。

    江湖梦,等娃落地了,然后一家三口一起去溜达吧!

    “好吧,可银儿也必须戴着面莎哦,只有在我面前才能揭下。”欧紫白炫霸道的隔着面莎轻吻了下她小嘴。

    “知道了,孩子他爹,请问现在可以走了吗?我儿子叫饿了。”欧紫银用额头碰了一下某男的额头无奈道。

    “好吧,在外面可不能啥都吃,第一鸡腿不能吃太多,这可不是语燕阁,他们弄的不干净,等除了鸡腿,其他的你都吃吧。”

    欧紫银扭头不淡定了,分明就是不想让她吃鸡腿!爷,鸡腿都能让你吃醋,你底线能再大点吗?

    去猡弦山要是坐马车的话,其实一个小时就到了,可惜两人沿途去,每到一个小镇都要玩个几天,香儿几人没有跟来,某男就沦落到当苦力了。

    每到一个镇上,欧紫银看到奇怪好玩的东西都要买,然而买的最多的就是小孩子的东西,衣服,欧紫银甚至把孩子一岁到五岁的衣服都买了。

    每个镇上习俗不同,衣服不同,很多东西都是她从未见过的,好奇的都买了,好看的都买了,要用的都买了。

    “银儿,孩子的奶粉钱留点啊!”

    一小街上,一小康打扮的男子身上背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让人注目的还是他身后那被一大麻袋压的都快走不动了的小狗?

    还是魔兽?

    而男子面前,一女子挺着肚子,一手放在肚子上,一手扶着后腰,众人望着这身材挺好的哇,可目光往上移去,路过的人都摔倒了,清注意不是被美到的,而且被吓到的!

    尼玛!这真的是女人?这丑的也太抽像了点吧?那粗眉黄肤,脸上还斑斑点点的,脸型臃肿,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她笑时那一口的黑牙!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