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你别太过分了。”白怡气的满脸通红,拍着桌子的手一握紧,这女子真的好讨厌。

    “过分?按照你的要求我放开了你的手,你说我过分,那敢问在表小姐眼里,什么才是不算过分的呢?”

    欧紫银慵懒的吃着饭,撩了撩头发笑道,过分?这女子是太把自己当回事了,猡弦山庄正牌小姐都没来找她问候,她们算个什么东西,一大早屁颠屁颠的跑来吵吵嚷嚷的。

    就算是老祖宗过来,她还会给他们面子,可这不是猡弦山的人过来,算什么?

    “你这样的就过分,我要去告诉姨母,你推我!”白怡目光阴狠,甩了甩袖子,然后就往外走,其他两人跟着出来。

    “太过分了,她算个什么东西吗,还真当她是什么人了,来咱猡弦山庄不去请安就算了,还一副欠揍的模样。”

    梦恬跟着白怡出来,一脸的愤恨,她最讨厌的就是别人说是她小妾生的女儿,那个该死的丫鬟,居然都知道。

    “哼,惹了本小姐,我会让她有来无回的。”白怡目光阴冷,嘴角勾着阴险的笑。

    “小姐,那些人呢?”香儿端着茶出来,大厅里就只剩下欧紫银一个人了。

    “走了,说人去告诉她姨母去。”欧紫银慵懒的吃着饭,天大地大吃饭最大!

    “噗,真是幼稚的可笑,我真是不知道,那些人那来的嚣张劲,自己又不是猡弦山庄的人,只不过是个小的不能再小的亲戚,要是他们是猡弦山庄的小姐的话,那得嚣张到什么地步?”

    “香儿,你这就不知道了,正因为她们是猡弦山庄的亲戚才敢那么嚣张啊,你想下,猡弦山庄是什么地方?”

    欧紫银慵懒的挑了挑眉头,继续吃饭着,不管是什么地方,只要不要来惹她,最好是不要跟她玩什么花招就好。

    香儿叹了口气,猡弦山庄,最神秘的一个山庄,人家老祖宗都是上了地阶之上的高级召唤师,他们神秘莫测,梦家更是大势大力,许多人都不敢动梦家人。

    可能那几个女子正是抓住了这点关系,搞的自己有多高级一样,香儿只觉得她们愚蠢的可以。

    又不是猡弦山庄的人,嚣张个什么劲啊!

    “姨母,就是她,是她推的怡儿,怡儿不过是想来看看她而已,可她却推我,还打我,呜呜……姨母你一定要给我做主啊,在猡弦山庄就姨母最疼我了。”

    两人正聊着,突然门外就传来一阵女子的哭声,还有许多脚步声,香儿眉头一皱,目光冷淡:“小姐。”

    “稍安勿躁。”欧紫银继续淡定的吃饭,古代就是这么牛逼叉叉的,睡个觉,吃个饭都能赶上电视里狗血的剧情。

    “少夫人本夫人可以进来吗?”一道成熟稳重的女声从门外传了进来,没有等欧紫银回话门口就站在了几个人。

    欧紫银放下筷子,香儿给她拿了帕子擦擦嘴,慵懒的抬头往门口撇去,门口站着一位妇人。

    妇人身穿深暗色的红袍,领袖边都绣着金色的纹线,衣服上有梅花图案,白色的梅花跟深红色的衣色成了鲜明对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