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身材对于站在她旁边的女子来说,有点魁梧,妇人目光精锐,红唇白面,倒是有几分妖艳,只是那气场让欧紫银有点不爽。

    “大夫人怎么过来了?本来想找个时间去拜访一下你老人家的,只是你自己亲自过来了,真是不好意思,最近身体有点不方便。”

    “少夫人怀孕了就多休息,活动可是会伤了胎气的。”大夫人白奕容目光精锐的看着欧紫银那张令人羡慕的脸。

    这女子居然长的这么好看,倒是跟那女人有的一比,目光撇到她鼓鼓的小腹,怀孕了?

    “本来想休息的,可突然间来了几只野鸡在一直叫个不停,就被吵醒了,银儿真是多谢大夫人的关心。”

    欧紫银从椅子上起来,香儿扶着她站在大夫人面前,撇了一眼白怡道:“呀,表小姐脸怎么了?难道是又摔倒了。”

    “大夫人,表小姐这身体不行,太虚了,刚才在我这,她都摔倒了,本来给她们泡好了茶,可她们突然的走了,这怎么又摔倒了呢?表小姐也真是的,这么大个人了。”

    欧紫银一手捂着肚子一手撑后腰,朝白怡撇了一眼,一副她很担心的模样。

    “你这个女人,你胡说八道,明明是你推我的,打我的,居然说我摔倒,呜呜……姨母你也看到了,她多会诬陷人啊。”

    白怡拉着大夫人的衣服,一副被惊吓到的小兔一样,委屈的那模样让香儿忍不住的想一大刀劈了她。

    “就是她,大夫人就是她把我们打成这样的。”

    从门外又走进来了几个人,两个女子被丫鬟搀扶着进来,这头包的跟个粽子似的,欧紫银也是醉了。

    你们这么作死真的好么?抬手放在鼻子前挥了挥,眉头一皱道:“呀,香儿那来的番茄酱味啊,好难闻。’”

    “小姐,是从她们身上散发出来的。”香儿憋笑的指了指那包着头的两个人道。

    “香儿你胡说,人家那明明是血,你居然说是番茄酱。”欧紫银一脸香儿你别胡说的样子朝香儿摆了摆手道。

    “你们胡说什么呢,大夫人就是她那个丫鬟扛着大刀将我们打成这样的。”梦恬抬手指了指香儿道,这该死的丫鬟,今天不弄死你,本小姐就不姓梦。

    “呜呜,恬儿啊,大夫人求求你给我们母女做做主啊。”

    梦恬的母亲,五当家的小妾,原本是大夫人的丫鬟,她处心积虑的勾引五当家的,想当个夫人,可最终身份卑微,只能当个小妾。

    在梦家,她只有梦恬这个依靠了,若她出了什么事,她怎么活呀,大夫人头微侧瞪了她一眼,目光精锐的看向欧紫银。

    这个丫头好生的伶牙俐齿,一看就是不好对付,这几人找死的过来惹她,老祖宗都不敢让她去给他们请安呢。

    “少夫人好好休息吧,本夫人改日再,过来看望。”白奕容说完就拉着白怡走,这一走,那演戏的三个女人就不明白了。

    “姨母我不要走,今天她必须向我道歉,不然我就不走,凭什么她可以打我推我,就连姨母都没有打过我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