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眉头一挑,这女人好狠的心啊,连自己外甥女都能下如此重的手,即使要演戏都不放一下水的,这样打下去,那女子脸绝对要肿。

    “姨母!”白怡终于回神了过来,抓住了白奕容的手,眼角湿润道:“你又打我?”

    “还顶嘴,你不好好待在房间里学刺绣,你出来干嘛,碍着人家眼睛了吧。”白奕容说完就又一巴掌朝白怡煽去。

    白怡直接的被煽的倒地,嘴角上留着鲜血,整个人都被打蒙了,大夫人却还不放过,挥手又朝白怡打去,这时老祖宗一个挥袖直接将她给拍飞。

    “银儿。”欧紫白炫忽然的闪身到欧紫银身后,一身扶着她后腰,一脸的担心道:“你怎么出来了?”

    “你回来了,给我带了什么好吃的?”身后一阵温暖,欧紫银依赖的往后靠去,蹭了蹭道,两人直接的忽视了在场的所有人。

    梦斯几人从院门口急冲冲的过来,看了看在场的众人,不禁吓的,赶紧的过来朝欧紫银道:“玥妡你没事吧?”

    “没事舅舅。”

    欧紫银摇了摇头,看都不看倒地的大夫人几人一眼,欧紫白炫目光冷淡的看了周围人,然后就抱着欧紫银回房间了。

    “我看看你带了什么回来。”一到房间,欧紫银就高兴的朝某男摊开两手道。

    “你猜?”欧紫白炫将她轻轻的放到床上,然后站在她面前笑道。

    “小的愚蠢不知道,还请爷指示?”欧紫银摇了摇头,一脸的茫然,她怎么知道他带了什么回来。

    “说说你今天都干了什么?怎么有这么多人在院子里?老祖宗干嘛过来了。”欧紫白炫拉住某女的手抱住自己的腰。

    “有几个野鸡过来找茬,然后大的土鸡要讨公道,之后如你所看的。”欧紫银将头靠在他肚子上蹭了蹭。

    “孩子他娘,以后有野鸡来找茬,直接开膛破肚,不必客气。”欧紫白炫摸了摸某女的头,然后笑道,找死,敢趁他不在来找她家银儿耍威风。

    那些人又是什么鬼!

    欧紫银仰头笑道:“孩子他爹,你真的很粗鲁耶,开膛破肚多么的恶心啊,直接咔擦就好了,或者让她们生不如死。”

    “孩子他娘,你好腹黑。”

    “彼此彼此,跟你学的。”欧紫银点点头笑道,然后将脸埋进他肚子上蹭了蹭道。

    “咋能这样说呢?为夫是那么的优秀,银儿我的优秀你都没有学到。”欧紫白炫把玩着某女的头发笑道。

    “你承认自己腹黑了?”欧紫银睫毛闪烁,一脸的狡黠,这男人呵呵,也有栽我手上的时候。

    “有吗,我有说我腹黑吗?”欧紫白炫拉住了她双手然后坐到她旁边,一脸茫然道,抬手理了理她头发,那目光宠溺的能溺死人。

    “不跟你说了,腹黑就是腹黑,还说,你带了什么回来?”欧紫银撇了撇,然后拉着他手无聊的摇晃道。

    “喏。”欧紫白炫手一摊开,他中指上挂着一红色的挂件,挂件下一不成样的木头刻着什么鬼?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