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嘴角抽抽,她还以为是吃的呢,白高兴一场了,嘟着嘴摸了摸他手上的挂件,某女一脸的沉黑,三个不成人样的小人,两个稍微大一点的小人,拉着他们中间一小人。

    欧紫银嘴角抽抽,别跟她说,这丑不拉几的东西刻的是他们一家人人?欧紫银欲哭无泪,目光不忍直视,忽然的想起当年某男的一句,他刀工很好。

    欧紫银扭头抹了把额头上的汗水,一脸的不忍直视,这刀工简直是到神经的地步,这是人刻出来的吗?

    “银儿你那一脸嫌弃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为夫可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汇集了满满爱才雕刻成的,你都不感动吗?”

    欧紫白炫一脸的不淡定,为了雕刻这个,他还让金子三人站在一起手拉着手让他雕刻呢,这丫头居然有点感动都没有。

    “呵呵,孩子他爹,我好感动,这好可爱,给我的吗。”欧紫银扭头呵呵一笑,然后将他手里的挂件给抢了过来,看也不看一下就我自己怀里塞去。

    欧紫白炫俊脸很是幸福的将某女搂住,亲了亲她额头道:“吃饭了吗?”

    “吃了一点。”

    “怎么才吃一点?香儿把饭菜热一热。”得知她才吃一点饭,欧紫白炫如画的眉头一挑,是那几个女人妨碍到她家银儿吃饭了?

    “香儿加鸡腿哈,再来点蛋汤。”欧紫银从他怀里探出个头朝门外喊到,这年头吃饭不喝汤,她感觉难吃啊。

    “只能吃一个鸡腿哈,不能多吃。”欧紫白炫将她放开,然后捏住她鼻子严肃道:“吃完在房间转溜一会,我去找舅舅他们。”

    “啥时候回来?”欧紫银有点不舍的看着眼前人道。

    “乖我很快就回来哈。”欧紫白炫温柔的摸了摸她头,低头又是一个轻吻,薄唇轻吻了一下某女的额头,就消失在了房间。

    欧紫银等他走后把怀里的挂件拿了出来,放手心里左右看了看,好吧,勉勉强强能看的出这是一家人手拉着手。

    就是这画风有点抽象!其他的还好……真的还好了,看了一会欧紫银在房间里找了个红色的绳子把那挂件上的绳子给换下,然后戴在自己脖子上。

    “儿子,这是咱们一家人。”

    欧紫银摸着脖子上的小人,一脸的幸福笑道,即使这不精致的小东西,在别人眼里是块烂木头,可在她心里这是无价之宝。

    欧紫银肚子微闪,你们漏了一个啊!尽管我旁边这货几乎都不动一下,可那么能把她忽视个透顶,父母当成你们这样,也真是够了。

    还没有他奶奶爷爷牛逼呢!人家早就知道我们不是一个好么,真是的,逗比夫妇。

    “儿子说人话,你闪什么闪我看不懂,你还是先存着,等落地了再说哈,这以后就是咱们全家福了,也是护身符。”

    欧紫银将胸前的三个小人给放到怀里,然后笑的一脸的灿烂,香儿也将饭菜端了进来,欧紫银吃了饭,在房间里转了一会,觉得闷的慌。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