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跟香儿出去走走,猡弦山庄风景很美,走那都是一副绝美的画,可欧紫银不知道的是,本来就美的风景,再加上美若天仙的她,这画面是猡弦山庄下人见过最美的一副画。

    远处高山上,一个背对着阳光,站在山顶上,遥望着山下那一副绝美的画面,目光炙热,看她一脸的安详幸福,时不时的摸着鼓鼓的肚子。

    那人红眸瞬间的暗淡了下来,放在身后的手握紧,为何偏偏是他。

    “主上,一定要这么做吗?”陌林收回了目光,看着眼前人道,他明知道不会有胜算的,为何要去挑战呢?

    “如果你喜欢一个人,你会想得到她,可她是属于别人的,这时候你想得到她,你会做什么?试都不试就放弃了,陌林你退缩了。”

    “难道喜欢不是默默的守护着吗?”陌林有点不解,明知道不可能,可偏偏去挑战,蛇也是有七情六欲的。

    “守护?可我想的是让她在我身边笑,在我身边哭,而不是在那人身边。”许陌香红眸突然闪过一抹危险的红光,为了她,他会不择手段的把她抢过来。

    只要把她抢过来了,他也就可以为父王母后报仇!夺了他女人,然后再将他杀了,那不是很好么?

    “主上,你只会让她恨你,而且凭你现在的能力,根本就不是她的对手,更别说他了。”

    “陌林游戏才刚开始,现在说结局有点早,太子爷那边,尽快的搞定,还有明日十五,我需要进食。”许陌香说完就化作一团红沙消失了。

    陌林看了眼山下,握紧了剑把,如果那****没有在森林炼鞭,如果他那日不是为了偷懒而来人间游玩,或许他们现在只是敌人。

    不……他们现在都是敌人了,他不知道主上居然会对欧紫银那么的抵执着,一开始他以为他是觉得她有趣而已。

    欧紫银眉头一皱,撇头往远处高山看去,什么人?不是人类的气息魔?不对是人!可身边却有魔,欧紫银目光渐冷。

    “小姐你怎么了?”香儿随着她目光看去,只见远处高山上阳光灿烂明媚,猡弦山庄这边果然很漂亮,站在这看太阳都觉得很美。

    “没什么,香儿回去吧,我有点累了。”欧紫银收回目光摇了摇头道,可能是错觉吧,最近感觉她特别的敏感。

    “好。”香儿点了点头,然后把某女扶回院子,一回到院子就看到几个模样清秀的少女正在一起唧唧歪歪的聊着什么。

    两人淡定的走到院子前道:“让让,几位美女我要回家。”欧紫银冷淡的朝她们说完,然后眨巴着漂亮眸子看着几人。

    那几个少女一见到欧紫银都愣住了,好~好美的女子,果然是少夫人才有资格拥有的美啊,梦彬哥哥跟梦明哥哥说的没错。

    “你确定她们不会被拍飞吗?”一拐角处,两个人头时不时的探头出来看了看欧紫银他们在的地方道。

    “应该不会的,那丫头虽脾气不好,可只要她们不惹她,应该不会被打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