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梦彬摇了摇头,经过早上的发现,他觉得只要她们不在那丫头面前作死,她也是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

    “你确定,到时候她们被打伤了,你扛着哦,不管我的事。”梦明朝梦彬摆了摆手,然后快速的开溜了,开玩笑,这丫头可不比白纤纤的儿子差多少好么。

    都是一样的腹黑!

    梦彬一脸凌乱的看着跑的比兔子还快的人,很是鄙夷的撇了撇眼,没义气的家伙,说好明明是两个人要来的,现在却怪他了?

    “妹子们能挪下贵脚,将屁股往两边扭去,我要进去。”欧紫银很是不耐烦的撇了眼几个呆住的女人,然后让香儿扛起大刀。

    那几个女子一下的就反应了过来,快速的给欧紫银让了让道,香儿嘴角抽抽,要知道就早点拿出来了。

    欧紫银抬脚就进了院子,那几个女人后脚也跟着,一脸兴奋道:“我们可以叫你银儿吗?”

    按理来说她们辈分比欧紫银大,叫下银儿应该没事吧?

    “不好意思,银儿是姑爷的专属称呼,几位还是叫少夫人吧。”

    香儿回头朝几个女人道,虽然不知道她们是过来干嘛的,可在她身上感觉不到敌意也就让他们跟着进房间了。

    “哦,少夫人,可我觉得少夫人有点生疏,要不我们叫你小银好了,竟亲切又好听,小银你说好不好?”

    “好什么!小银是我叫的。”一道霸道的女声从门外传了进来,还伴随着一男人的抽气声。

    众人随声望去,在房间里的几个女人突然的笑了起来,只见门口一男子被一个女子揪着耳朵往房间里走来。

    “噗。”香儿看着那男子的模样也忍不住的喷笑了,这男子好搞笑,被一个女子揪着耳朵?

    “停下,停下,媳妇儿,停下可好,求求你了,给点面子。”梦彬一脸的苦逼样,一手抓住自己的耳朵一手拍了拍那女子,一脸的哀求,可惜那女子并不买账。

    “哼,谁让你在门口鬼鬼祟祟的?”那女子冷哼一声,两人很快点就来到门前,那女子身材十分的火辣。

    “小银。”

    一到门前,梦彬华丽的被一丢,那女子就朝欧紫银扑来,其他女子则快速的将门给关上了,一脸的惊悚,彬嫂子你这么热情把你外甥媳妇给吓跑可怎么办。

    “小姐,她们好搞笑。”香儿看着顶住门的几个少女,小姐形象什么的都抛弃了,正牌小姐就是不一样。

    “你们几个丫头想死吗,还不快把门打开。”在门外的那女子很是粗鲁的踢了踢门,香儿看的小心脏颤抖,这门是要坏的节奏啊。

    “打开吧。”欧紫银看着这一幕,嘴角不断的抽搐,把门弄坏了这是要她晚上怎么睡?

    那几个女子朝她摇了摇头,一脸的恐惧,可她们一个分神,门就被门外的女子给推开了,几人瞬间的被推到。

    香儿震惊的张大嘴巴,看着那摇摇晃晃似要倒下的门,不禁咽了咽口水。

    “小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