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随着一声高兴的女声传来,地上的几个女子想起来阻挡可却来不及了,欧紫银直接的被熊抱住了,就连她喝的茶都给喷了出来。

    “小姐!”香儿吓的大叫,赶紧的过来把那女子拉开,然后给欧紫银顺了顺背。

    “媳妇儿快跑啊。”梦彬从门外跑进来,感觉的拉着自家媳妇一溜烟的就跑没影了,其他几个女人也是。

    留下一脸凌乱的两主仆……

    “香儿咱们感觉在做梦吗?”欧紫银很是不淡定的扭头朝香儿说道,刚才一下吵闹,现在一下安静的可怕。

    “可能是在做梦。”香儿点了点头,那几人真的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香儿饿了,去拿吃点吧,要鸡腿跟蛋汤,其他的都不要。”

    “香儿拿了鸡腿过来,我明天就把你做成鸡腿。”一道好听到极致的声音传来,欧紫银小心脏瞬间咯噔了一下,然后往门口看去。

    “呵呵,孩子他爹啥时候回来的,香儿快去给孩子他爹泡茶。”

    某女摸着肚子,笑的一脸天真,但其实内心是崩溃的,早不回晚不回,偏偏在她想吃鸡腿的时候回,真是会挑时间。

    “姑爷。”香儿低头在低头,尽量的降低自己的存在感,把她做鸡腿,香儿欲哭无泪啊。

    “快去给银儿粥点营养粥,不要让我看到鸡腿。”欧紫白炫站在门前朝香儿道,说完抬脚走近房间,在某女面前停下。

    “又有人来找茬了吗?”目光冷淡,这些女人真是欠揍。

    “没有找茬,可能是来搞笑的吧。”欧紫银回想刚才的一幕,可能真的是来搞笑的。

    “谁过来了?”

    “梦彬跟她媳妇儿。”

    可怜的梦彬就这样躺枪了,谁让这么多人,她只认识梦彬呢?而且他过来拉那女子的时候叫了媳妇儿,那应该是他老婆吧。

    “梦彬舅舅?”欧紫白炫嘴角抽抽,那个胆小鬼带着他媳妇过来干嘛?

    “是的。”欧紫银点点头,然后起身在房间里活动了几下,眼皮就有点重了。

    她发觉最近嗜睡的厉害了,明明睡醒没多久而已啊,就又开始泛困了,揉了揉眼睛,欧紫银仰头打就个哈欠。

    “猪,困了,睡觉吧?”欧紫白炫过来将她抱起,目光宠溺,语气温柔,将某女放到床上,自己也躺了上去,抬手将某女睁着的眼睛给闭上。

    “你越来越重了,小懒猪。”

    “香儿说,咱们家孩子可能是双胞胎?”欧紫银眨巴眸子看着某男,她觉得最好还是龙凤胎吧,这样就一胎都搞定了。

    “这么大,可不好说,说不定咱们家仔一出来就好几个月大了呢?”欧紫白炫摸了摸她肚子,起身把耳朵粘到她肚子上听了听。

    “你听的到什么吗?”欧紫银很是无奈的撇嘴,要是生出来有几个月大,那还是杀了她吧,这不难产死才怪,这里又没有现代那样的手术剖腹产的。

    “咕噜咕噜~”

    欧紫银话才一落下,肚子就传出一阵咕噜声,两人对视了一眼,然后无声的笑了起来。

    “我今天吃了三次饭。”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