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爷你炒菜有煮饭吗?”别跟我说你没有煮,就炒菜了,确定这样能吃吗?

    “没有。”

    某男回头愣愣的朝某女道,然后又专注着炒菜,欧紫银一脸的黑气,起身将某男后衣领给拖出了厨房。

    “没有你还炒什么菜!”

    “银儿肚子不是饿吗?煮粥有点慢了,炒菜不是快点吗。”欧紫白炫将身上的围裙脱掉,一脸的自责,让他家银儿饿肚子了。

    “真是笨蛋,直接到后山去拖个魔兽出来烤不就好了?”欧紫银压住心里的感动,垫起脚抬手点了点某男的额头,她真的好无语啊。

    “是啊,直接烧一头魔兽就好了。”

    某男像是忽然被点醒了般,于是两人手拉手的到后山找魔兽去了,可奈何某男身上的气息,让睡梦中的魔兽都惊醒,躲两人躲的远远的。

    找了半个小时,欧紫银就不想走了,坐到树下喘气,怀孕了什么的就是个圆球啊,这没走多久就开始累了,缺乏锻炼就是这样。

    “银儿,在这儿等着,我去给你找吃的,我很快回来。”欧紫白炫将某女坐的地方布了个结界,然后就走了,欧紫银无聊的坐着。

    夜下,森林是那么的安静,就连一只小虫子的叫声都没有,风也是那样的静,静的让欧紫银觉得有点不对劲。

    警惕的看了看周围,紫山本来就魔兽居地,危险无处不在,欧紫银从地上站了起来,手上泛起白光看了看周围,不看还好,一看就尖叫了出来。

    手上的白光照射着面前的一群人,不说是干尸吧!没想到他们居然跟着来紫山了,欧紫银目光渐冷。

    幸好欧紫白炫走时布了结界,他们进不来,于是某女就拿出了太师椅躺在,手上泛着白光,一手撑着脑袋看着面前一个个干尸。

    他们白眼灰肤,身上的衣服零零碎碎,有的则穿着姣好,欧紫银猜测这应该是利用还有一口气的死人,把别人一魂一魄放到了死人身上,所以他们才能站的起来。

    不过有些样子真的很丑,在众多死人当中有一熟悉的面孔闪过,欧紫银愣了一下,将手上的白光往前面一照,看清了一人的面孔。

    陆雨韵?

    她苍白的脸色上一条条咳人的紫色青筋爬满了整个脸,她穿着粉色的裙子,这会已经零碎了,欧紫银再往她肚子上看去,微突?

    怀孕了,眸子一眯,这货死了?到底是谁,汇集的这些死人,欧紫银估计这方圆几万里的死人都在她周围了吧,不过陆雨韵死了还是有点遗憾啊。

    都怀孕了,居然死了,欧紫银还想看这生出来的是人还是狗,是狗还是人?还是人狗都不是,狗人合一?

    “银儿!”

    欧紫白炫拖着一头野猪回来就看到周围汇集满了活死人,不禁吓的大叫,手一挥就将那些人给拍飞,当看到某女舒舒服服的躺在太师椅上,完发无损的时候,才松了一口气。

    “孩子他爹你回来了,魔兽带回来了吗?”欧紫银从太师椅上起来,眸子往他身后看了看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