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贪吃鬼,带了野猪,走吧。”欧紫白炫嘴角扯着无奈的笑,一手朝她伸了伸,某女就扑倒他怀里,两人一下的消失了。

    随着他们一消失,原本堆积的活死人一下被白火吞噬的一干二净,躲在草丛里的人吓的气都不敢喘一下,等白火将所有活死人烧干净之后,那人才站了出来。

    月光下,她一身的黑衣,目光冷淡面无表情,那女子长的不是很出众却是奈看行的,看了看周围,她快速的隐身道黑暗中消失了。

    “爷,还要吃。”

    宫殿广场上,欧紫银嘚吧着小嘴,可怜兮兮的看着正在烤肉的某男,摸着不停叫的肚子,一脸的委屈。

    正在不停烤肉的欧紫白炫一脸的凌乱,他烤一块她吃一块,他自己都没有吃一块呢,看着她那委屈的模样,某男抹了把额头上的汗水,拼命的烤肉。

    他家银儿还饿呢!

    “你等下,很快就好了。”抬手摸了摸脸上的汗水,朝某女道,而欧紫银这时去噗嗤的笑了起来。

    “哈哈哈。”

    “你笑什么。”欧紫白炫捏住了她鼻子然后放开,随即两人对视一眼,都大笑了起来,欧紫银鼻子黑黑的,某男额头更黑。

    “呵呵,黑鼻公主。”欧紫白炫指着某女的鼻子笑道,再看了看自己的手上,全是黑炭,在皎洁的月光下,他嘴角的笑更加的璀璨夺目。

    “你这下真的是黑脸他爹了,哈哈哈。”欧紫银捂着肚子,抬手摸了摸某男黑不溜秋的额头,笑的根本停不下来。

    一旁的三足乌默默的转头,两逗比,三更半夜不睡觉,出来烤肉玩耍,你们这些夜猫子,这样会享受真的好么?

    欧紫银从旁边抹了点黑炭,然后又摸到了旁边人身上,于是两人就开启了摸黑模式,在月光照射下,两人纯碎高兴的笑声,划破了这沉寂安宁的夜晚。

    隔日。

    欧紫白炫起来的时候,怀里人儿已经不知道去那了,在房间里找了许久都没有找到欧紫银,出了房间也找不到,某男就急了。

    “银儿起那了?”欧紫白炫抓住金子的手臂,一脸的黑气,金子抬手指了指厨房的方向道。

    “在厨……。”

    他话还没有说完,欧紫白炫就不见身影了,留下一脸凌乱的金子,银子很是无奈的摇摇头,主子一刻见不到小姐就急,这是病,得治啊。

    “主子这样下去,确定没事吗?要不要让小姐带他去看下大夫?”

    “去了大夫也会说,小姐是他的良药。”铜子木讷的笑起,就主子那样,去那都要带着小姐,恨不得把小姐挂他身上呢。

    “你们两没事做了,赶紧练武去。”金子朝两人微微严肃道,然后也朝厨房走去。

    “有媳妇的人啊,这是嫌弃我们没有媳妇,欺负我们吗?”银子很是不淡定的看着金子背影道,有媳妇的都往厨房跑,没媳妇的只能去后山练武。

    苦逼的生活啊~平时看着他们秀恩爱也就够了,这会直接开虐了吗?

    “走吧,后山大把魔兽妹子等着你们呢。”云峰过来将两人拉走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