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知道是男的还是女的,只知道是两个,上次咱们成亲的时候,娘亲肯定是知道了,居然没告诉我们。”

    欧紫白炫回想成亲的时候,白纤纤过来时有把了一下她的脉,估计那个时候娘亲就知道了吧,居然不告诉他们。

    会把脉了不起哦!

    “两个人龙凤胎最好了,不过你怎么知道的。”欧紫银目光闪烁,两个哇,她运气咋这么好,一次中奖,还是个大奖!

    双胞胎啊,千万别是两个儿子两个女儿,来个龙凤胎吧,欧紫银在心里各种的乞求,龙凤胎最好了,一胎就解决了。

    多么牛逼哄哄啊!

    “女儿给你娘亲闪个光。”

    欧紫白炫轻摸着她肚子,语气特别的温柔道,看着她肚子有一条条像妊娠纹,肚子像是要破了的一样,一脸的心疼摸了摸,他家银儿光滑的肚子啊,被两孩子弄成了这样。

    随着他话落下,欧紫银的肚子一下的闪起了两条白光,一条白光顽皮的上下乱跳,另外一条则安安静静的不动。

    欧紫银震惊,抬手摸了摸肚子,这就是她家仔啊,活蹦乱跳的,只是另外一个怎么不动?抬手轻轻的戳了戳。

    “他怎么都不动?”仰头不淡定的看着某男,不会怎么了吧,怎么不动呢?

    欧紫白炫眉头一皱,是啊,这个怎么都不动呢?昨天他看到的时候,他也是不动。

    欧紫白炫轻轻的触摸着发光的地方,闭上眼睛用神识去看,嘴角轻扯在睡觉?他看到她肚子里,两个红嘟嘟小小的小孩卷曲着身子。

    另外一个小孩一手泛着白光粘在她肚皮上一直晃动着,而另外一个则含着手指,四肢紧紧的卷曲在一起。

    欧紫白炫嘴角逐渐上扬,而某女看着他不断的笑,自己又看不到,急的想拍死某男,笑什么,就不知道赶紧说说。

    “小懒猪,他在睡觉呢,又是一个小小猪。”欧紫白炫站了起来,将她搂进自己怀里,用衣袍裹住她肚子,笑的犹如玫瑰花好看。

    “睡觉?”欧紫银摸着肚子,松了口气,仰头笑道,难怪肚子这么大,原来是两个啊。

    “恩,睡觉呢,很可爱的哇。”欧紫白炫点了点头,然后笑道,要是个女娃多好,那含手指的模样多可爱啊。

    “能给我穿上衣服吗?”欧紫银一脸的黑气了,衣服都没穿,就抱着她肚子听,爷你还能在逗比点吗。

    “银儿不是穿着吗?孩子他娘现在是要身材有身材哈,以前的飞机场现在都这么大了。”某男邪恶的在欧紫银耳边说道。

    “呵呵,飞机场?孩子他爹能再说一次吗。”欧紫银抬手了揪住了某男的耳朵,敢说她飞机场,她现在没有C也有D了吧!

    “银儿飞机场是什么东东?”某男一脸的淡定,有条不紊的给某女穿上外套,那淡定的模样好像之前他自己说的飞机场他不认识般。

    “……”

    欧紫银朝他翻了翻白眼,孩子他爹你这样作死,确定好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