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走吧,香儿应该把饭菜弄好了。”欧紫白炫给她穿戴整齐后,就拉着她出了房间,到大厅上坐等香儿他们把饭菜端过来。

    三足乌一脸的鄙夷,两人这模样十足的皇上皇后啊,就坐着等着别人端菜上来,它也是醉了,不知道丫鬟小厮们都被派到京城那边去了?

    “孩子他爹,吃完饭咱们下山再买几条孩子的衣服吧?”

    欧紫银想买的那点衣服那里够穿,还是多买吧,男孩的也要买多,女孩子的也要买多,万一生出来的是女儿,衣服也不够穿,要是男的,那也不够穿吧。

    “买女儿的吧,儿子的太多了。”欧紫白炫一脸的高兴,睡着的小家伙是个女儿就好了,不管反正生出来不管是男是女都女儿养吧。

    他们两颜值这么高,孩子生出来肯定萌哒哒的,梳个两个小辫子,穿着粉色的小裙,蹦哒着小腿跑,啧啧该多可爱!

    “儿子女儿都买!”欧紫银一拍桌子,然后笑道:“对了,还得买婴儿衣服呢?都买几岁穿的,没有婴儿衣服呢。”

    欧紫银这才想起,都光顾着买衣服了,没有买婴儿衣服,孩子生出来了,穿什么?

    “是哦,还有婴儿衣服。”欧紫白炫也是一惊,光买小孩衣服了,没有买婴儿衣服呢。

    于是两人又商量着去买婴儿衣服,吃了早饭过后,准备好下山时,银子跟三人就扛着两人来到大厅放下了。

    “主子是陆大夫,还有一个女的,不知道是谁,我们本来想去练功的,正好遇见了倒地的陆大夫,和被干尸袭击的女子。”

    云峰说完,毫不怜惜的将那女子放下,银子两人也将昏迷不醒的陆意升放下。

    “陆大夫?”欧紫银一听是陆意升,心有点抽紧,慌忙的走到旁边踢了踢陆意升道:“陆大夫,醒醒……”

    欧紫白炫一脸的黑气,看了眼地上的陆意升,嘴角一扯,这男人咋会在紫山,紫山一般人怎么可能上的来。

    金子几人默默的往旁边挪了挪,空气不对劲,好大的酸味啊,欧紫银想蹲下来拍拍陆意升的脸,可还没有蹲下,就朝地上扑去,还好欧紫白炫眼疾手快的将她拉住。

    “银儿没事吧?”

    欧紫白炫一脸的紧张,摸了摸她肚子,一脸的黑气,这丫头,就不能让人不担心一会,真是的,怀孕了,还要蹲下。

    “都愣着干嘛呢,赶紧拖走。”欧紫白炫不耐烦的朝几人道,然后抱着某女就回房间了,这丫头,欠调教一看见男的,仔都不顾了。

    “孩子他爹别闹!”欧紫银拍了拍他手臂,然后从他怀里出来,朝陆意升道:“陆意升?醒醒哇。”

    “金子赶紧看看他身上有没有伤,你们在那发现的,有没有被干尸咬到?”欧紫银朝金子招招手,然后朝银子几人道。

    金子几人默默的朝一脸黑气的欧紫白炫看去,对上某男那吃人的眼神,搓了搓手心的汗水,一脸的紧张道:“少夫人我们先把他抬回房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