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他从未见过她有那种情绪,这么多年,他见过她性子,只是他从不知道她居然也会有这种情绪,目光一斜,来到房间将她搂住,语气平缓道。

    “银儿,我能问一下,你这忧伤那来的吗?”

    “不知道,反正就是觉得突然的悲伤,见陆大夫这样,心有点难受,而且这把断了的笛子,总让我莫名的有点想接近,也想哭。”

    “孩子他爹,我是不是病了?”欧紫银转身,抱住了某男,一脸的悲伤,这种忧伤到底从哪来,她也不知道,只是莫名的觉得难过。

    陆大夫就是救过他们一次,按理说,也没有多大的感慨啊!

    “傻瓜,你不是好好的吗,咱们出去吧,陆大夫不是没事了吗?去给孩子买衣服。”欧紫白炫摸了摸她头发轻声道。

    “恩。”

    两人吩咐金子照顾好陆意升后就下山了,而香儿这边还在想办法把这个女的抬出去,这女的真的很重啊,她拖了那么久,都拖不动。

    “呼累死我了。”香儿放开她手,站直了腰身,长呼了口气,看着这蔚蓝都天空闭了下眼。

    她脚下那女子猛然的睁开眼睛,一道精光闪现,快速的跃起手往香儿后颈一劈,香儿就晕倒了,那女子将香儿衣服脱下,看着她脸一会,嘴角挂着阴笑,她脸瞬间的就跟香儿一模一样了。

    抬手将地上的香儿给拍飞出紫山,她理了理衣服,嘴角勾着阴笑,这时金子他们过来了。

    “香儿,怎么样了?”

    “我把她丟下山了。”扭头看了金子一早,脸色有点僵硬道,金子目光一斜,看了眼她,然后点点头,就去找银子他们了。

    待所有人走后,两个身影一高一矮的蹦哒的往山下跑去,风兔扭着屁股,跑的贼快,凤凰则飞起。

    “那女子到底是什么人啊,居然假扮香儿,到底想干什么,风兔你人找香儿,我去找银儿他们。”

    凤凰说完就要走,风兔却不乐意了,为啥是它去找香儿,而不是它去找银儿他们呢。

    “你会说人话吗?”凤凰留下一打击人的话就消失了,而风兔则屁颠屁颠的穿梭在树林里,紫山这么大,怎么可能知道香儿往那掉了呢。

    突然一道光袭向它,当它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晚了,两眼冒星星眼皮越来越重,意识渐渐模糊,他奶奶的,谁敢偷袭本大爷。

    等它晕了之后,一人拖着一个人,踩着树枝咔擦的声音,来到它面前将它拎了起来。

    “把这一人一兽给我关起来。”阴冷的声音响起,那女子背后立马的有人过来将香儿跟风兔给拖走了。

    那女子转了转手腕,她右手掌有个红色的小点,妞了下脖子,她就消失了。

    “你们是在那见到那女子的?见到她的时候,她是晕倒还是在干什么?”金子急切的问着云峰。

    “见到的时候她正在与干尸战斗呢?”云峰有点疑惑道,姐夫问这个干嘛,难不成还看上了那女子?目光一冷撇向金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