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坏了,赶紧去找香儿,哦对了,如果现在见到香儿的话,不要跟她说话也不要理她,避着她就好。”

    金子说完就消失了,留下一脸茫然的几人,说什么呢?怎么听不懂,为什么要找香儿,还不理她?

    云峰一脸的黑气,金子这是想抛弃他姐的节奏吗!

    欧紫银两人这边,已经逛了一上午了,某女走不动,所以一路上走那都是欧紫白炫抱着的。

    “孩子他爹快停下,你看有买婴儿的衣服。”

    欧紫银眼尖的看到了有一衣坊卖婴儿衣服的,不禁赶紧让欧紫白炫停下,进去专挑舒适的,不管贵还是便宜,只要她摸着柔软舒服的都买买买。

    逛了一上午,欧紫银已经累的不行了,到客栈吃了点饭,休息一下,下午继续。

    走到一买乐器店铺前,欧紫银停下脚步看了一会后,就抬脚前进,欧紫白炫也跟着进去了。

    “两位看要买那种乐器,我们这应有尽有。”两人一进来,店里的伙计便立马的热情招呼着。

    “你们这有玉笛子吗?”欧紫银看了店里一圈,都没有见到有卖笛子的,不禁目光一个暗淡。

    “有,有玉笛子,两位请这边请。”那店伙计愣了一下,然后抬手请示两人往店里边走去,带着他们来到安格那店伙计敲了下石门道。

    “掌柜的,这有两位客人要买玉笛子。”

    “进来吧。”一男子声音从石门后响了起来,本是密集的安格,突然的疏散了,露出了在石门后坐着的人。

    欧紫银暗赞,古代人阵法就是设计的好,简直是天衣无缝,她刚才还以为是个死安格,没想到,石门后别有洞天。

    “两位请。”

    那店伙计朝两人做了个请的动作欧紫白炫就扶着某女进了去了,里面就跟普通的大厅一样,虽然专修不是很华丽,可却让人感觉很舒适。

    “掌柜的,就是这两位要买玉笛子。”那店伙计走到一扇屏风后敲了敲道,欧紫银只觉得这么神秘,买个笛子而已。

    “恩,你下去吧。”

    一中年男子从屏风后出来,一身的暗红色大袍套在他身上,显得格外的英气逼人,他手上拿着把玉笛子,欧紫银目光落到他脸上时,微微震惊了。

    这男人好像在那见过?

    陆大夫?有点像!

    陆俊在看到欧紫银长相的时候,有点失望了,不是菲儿,她不是……

    “两位想买玉笛子?”陆俊深邃的眸子闪过一抹忧伤,很快的又消失了,但还是让欧紫银捕捉到了。

    忧伤?为什么呢,这人她怎么都觉得有种跟陆大夫上身了的错觉,是的,陆意升也是这样淡淡的忧伤,总是让人想接近去安慰他。

    “你们这里有没有这样的笛子?”欧紫银从怀里掏出了一把断了的笛子递到陆俊面前道。

    陆俊目光落到她手里的笛子,整个人都愣住了,就连他手上的笛子掉了都不知道,回神夺过欧紫银手上的断笛,双手颤抖的摸着。

    “这把笛子你怎么会有,在那捡到的?”陆俊整个人激动的语无伦次,这是他跟雨儿的定情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