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儿。”欧紫白炫从后抱住了她,头低在她肩膀道:“银儿,香儿的仇,为夫来报,咱们家孩子这时候不能动了胎气。”

    “孩子他爹,香儿还活着的对吧,你从来都没有骗我,她一定还活着,她人呢在哪,我要见过她。”

    欧紫银说着眼角开始湿润了起来,整个人就像是没了灵魂般,面无表情,靠在欧紫白炫怀里瞬间的大哭了起来。

    “你们骗我,早上香儿还好好的,她说要跟我们一起去给她家小少爷买衣服的,怎么可能就没了呢,你们这些骗子。”

    “她还教我煮饭,做菜呢,我要去找她。”欧紫银抹了把眼角的泪水,就想从欧紫白炫怀里出来,往门口走去,可头一阵晕眩,眼皮一重,地上的脚在重叠着。

    “银儿!”欧紫白炫瞪大眼睛,快速的接住了她,其他几人都红着眼眶。

    晚上,灰暗的房间里,欧紫银坐在床边上,静静的坐着,摸着肚子哽咽道:“香儿,你知道吗,你家小少爷他今天动了,他会踢我了,你睁开眼睛看一下啊,你不是说要等他们出来,还要带他们去玩的吗。”

    “你怎么可以说话不算数呢,香儿,你舍得撇下金子跟云峰不管了吗?”

    欧紫银只要一想到自己在山下高高兴兴的逛着街,而香儿却要恐惧的被收走了灵魂,她就自责,如果她叫她一起去不就好了。

    “对不起,香儿只要你起来,我听你话,不跑也不跳了,保证乖乖的,只要你起来啊。”

    欧紫银趴在床上,哭的眼睛都肿了,可床上的香儿脸色土灰,一点呼吸都没有,肌肤也开始出现了紫色的斑点。

    “银儿,你起来吃点东西可好,咱们家仔在叫呢,你都坐这一个下午了,咱们给金子他们相处的时间好不好?”

    欧紫白炫走过来,一脸的心疼,将她搂进怀里抱着她就闪身消失在了灰暗的房间里。

    金子来到床前,揭开被子躺下,然后将香儿紧紧的搂在怀里,眸子毫无焦点的看着床顶,沙哑着声音道:“我一直在想,什么时候可以这样抱着你睡觉。”

    “香儿,我也想要一个咱们的孩子,跟主子小姐一样的孩子,你说过的,等小姐生了孩子之后,你就会和我成亲的。”

    “你为什么要说话不算话……”金子说到最后声音哽咽,对不起……都怪他,如果他能早一点找到她,就不会这样了。

    他从未跟她说过他爱她,想说的时候,却发觉一切都太迟了,太迟了,香儿你醒来可好,你醒来咱们也要生一大窝小孩。

    在门外,云峰趴在墙上,眼睛都已经哭肿了,姐,让你矜持,可你怎么能抛下我一个人去了别的地方了呢?

    我从小到大,就没有离开过你,突然你把我撇下了,让我怎么活,让姐夫怎么过!你这个笨蛋,笨手笨脚就算了,居然敢撇下我们,就你一个人去别的地方。

    银子跟铜子一人拍了拍他肩膀,靠在门上,听着房间里的强忍的着抽泣声,如果说错,他们就不该把那女子带回来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