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银儿,吃点东西吧?咱们家孩子饿了。”

    敞亮的房间里,欧紫白炫抱魂不守舍的某女,一脸的心疼道,抬手摸了摸她眼角的泪,目光渐冷,低头在她耳边道。

    “银儿,香儿不过没了七魂三魄,再找回来不就好了?吃了饭才能有力气撕坏人是不?”

    欧紫白炫话才说完,欧紫银就激动了:“真的,香儿还能回来?”

    “能回来,只要把她七魂三魄找回来就可以了。”欧紫白炫抬手摸了摸她头发,拿起筷子给她夹了一鸡腿道。

    “陪我去给地方吧。”欧紫银微仰头朝欧紫白炫乞求道,香儿七魂三魄肯定得找回来,可在这之前她要去个地方。

    “你要去那?”

    欧紫银没有说话,只是拉起他手往门外走去,欧紫白炫小心翼翼的搂住她后腰跟着她走。

    来到香儿之前住的房间,欧紫银一改冰冷的表情,抬手敲了敲房门,语气温柔道:“香儿,开门。”

    “来了小姐。”

    正在准备东西的女子,没想到欧紫银会来的这么快,慌忙的把放在床上的药水给压到被子下,神色慌张的拉开了房门。

    “小姐你来了。”一见到站在门口前,那倾城的女子,绝美的脸庞在月光的照射下,格外的柔美动人。

    目光落到她身后男子身上,愣了一下,慌忙的给欧紫银让出了道,让她进去,欧紫银头一斜目光撇了身后欧紫白炫一眼道。

    “你在外面等我吧。”

    “银儿有啥事叫我。”欧紫白炫还是有点不放心道。

    欧紫银点点头,扶着后腰,抬脚搭进了房间,一进房间眉头一皱,目光冷冽的扫了房间一眼,身后那女子快速的关上了门。

    欧紫银嘴角扯笑,慵懒的往前面椅子坐去,好听的声音从樱桃小嘴流出:“香儿快坐下,我们好久在一起唠叨唠叨了。”

    欧紫银热情的抬手将那女子拉坐到她对面,然后抓住了她的手就不放了,那女子脸色苍白,手上都开始冒汗了。

    眼神躲闪着欧紫银那清澈见底的眸子,紧张道:“小……小姐你要不要吃点东西?”

    跟欧紫银在一起她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开始不安了,就是跟阁主在一起,她都没有这种感觉,想抽回自己的手,却被欧紫银越握越紧。

    “我来的时候吃过了,银儿你手上怎么会有个红点?我记得你之前没有的啊。”

    欧紫银语气轻飘飘,目光精锐的盯着那顶着香儿脸的女子看,嘴角勾笑,可这笑,却让那女子感觉到呼吸困难。

    “没……没有啊。”香儿摇了摇头,躲闪着欧紫银的眼睛,整个人难受至极,她身上的仙气让她快窒息了。

    “是吗?”

    欧紫银目光精锐,倾城的脸上扬着让人痴迷的笑,可这笑却没人想欣赏。

    欧紫银缓缓抬手,白皙修长的手指在那女子脸上轻轻的滑下,嘴角勾起一抹嗜血的笑道:“我家香儿就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美,是不是啊?”

    “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