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打的手疼,地下钻来钻去的东西也是醉了,它们不过是想出来而已,用的着追着打吗?

    空气中隐隐的威压传来,那强大的威压让欧紫银感觉头皮发麻,整个人更加的无力了。

    “银儿!”

    突然空气中一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声音传来,那声音蕴含着心疼着急,一声一声的在上空传来。

    原本快晕眩的欧紫银一下的清醒了过来,心一下的荡漾了起来,是欧紫白炫,摸了摸肚子,嘴角无力的扯笑,儿子那爹来了。

    她就知道,他一定会来的!

    随着欧紫白炫的声音越来越近,那强大的威压也越来越近,那男子愣了一会,隐身道黑暗中抬头朝洞口看去。

    只见那人俊美绝伦,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象放荡不拘,但紫眸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

    一头乌黑如瀑布般的头发,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让人惊心动魄的紫眸,神秘高贵却又璀璨夺目,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紧抿着。

    白衣黑发,衣和发都飘飘逸逸,不扎不束,微微飘拂,衬着悬在半空中,那白衣男子美的不像话,他竟不知用什么形容词来形容他的美。

    他以为那女子已经够美的了,没想到,这男子才是让人眼球饱满,刚才看昏倒的那男子时,觉得也挺美的,可跟这男子比起来。

    简直一个是天,一个是地!

    眼睛一眯,这男子是谁,敢闯冥界,而且他身上纯粹的仙气让人忍不住心生敬佩,低头目光一个隐冷,仙人?

    “银儿!”

    欧紫白炫一落地看到满身是血的某女,心都碎了,慌忙的跑了过去将她抱在怀里,一脸的心疼加自责,自责过后是愤怒。

    “你干嘛一个人来这里,你不要命了吗!你想死别带着我家仔一起啊!”一吼完紧紧的搂着她,生怕她会消失的一般。

    一从天上下来就看到一白光从地上射出,回到紫山没有见到她人影,他心都揪碎了,慌忙的顺着那道白光下来,就看她一身血虚弱的躺在地上。

    “你不是来了吗,赶紧回去,给香……香儿……”

    欧紫银窝在他怀里蹭了蹭,好温暖,还是这个怀抱好,话没有说完,眼皮一重,就晕了过去,欧紫白炫抱起她,闪身消失了。

    随着两人一消失,冥界所有大鬼小鬼都觉得活了过来,他们还以为死过一次,又的再死一次呢。

    两人走后,那男子从黑暗中走出来,盯着刚才两人坐的地方,他感觉自己仿佛在做梦般,欧紫银刚才坐的地方又开始的涌动了起来。

    那男子警惕的往黑暗中一躲,目光紧盯着那看,只是接下来的一幕让他大跌眼镜,从地里冒出了两颗蛋?

    是的,还是两颗会蹦跳的蛋!不大不小,就跟人拳头一般大小,那男子不淡定了,别跟他说,这是那女子生的蛋,他打死也不会相信的。

    随着两颗蛋的一出现,在外面的两只巨大的兽开始不淡定了,一魔兽将它巨大的头低下一只眼睛往洞里看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