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男子屏住呼吸,这是什么鬼东西!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那应该是白泽的头?只是紫色的眸子有点夸张了。

    那两颗蛋奇迹的蹦哒出了洞口,直往那两只巨大的魔兽扑去,那男子张了张嘴,这两颗蛋是想干啥?不怕被拍碎吗?

    只是接下来的一幕他彻底的愣住了,只见那两颗蛋居然一跳,落在那只魔兽头上,然后和蔼的消失了,那男子一脸的不淡定,在洞里转了几圈,待在这太久了,难道外面的世界都变了?

    欧紫银两人一回到紫山,白纤纤几人脸色都有点沉重,天空黑的似要塌下来的一般。

    “香儿……”

    欧紫银迷迷糊糊的从空间戒指里掏出了香儿的七魂三魄丢给了云峰,云峰将她放了出来,一看香儿那熟悉的脸庞,眼睛忍不住的一下就哭了出来。

    朝欧紫银跪下各种谢才去给金子把香儿灵魂按上,欧紫白炫将某女抱回房间,放到床上,可以她身下都染红了,一脸的紧张。

    “娘亲,赶紧的,赶紧的流了好多血。”他紧张道语无伦次双手上满满是血。

    白纤纤一脸严肃的进来,挽袖将紧张的某男给推了出去道:“赶紧准备热水,剪刀和布!”

    “银儿别怕,我们都在这呢,放轻松。”

    白纤纤回到床边,一手握住了欧紫银的手,一手摸了摸她的肚子,眉头紧皱,不好早产儿一次性两个别说母体能不能承受了,就是两个小孩都不一定活的下来。

    “娘亲好痛!”欧紫银咬唇,身下一阵一阵的痛快把她给撕开了,她现在只想赶紧将下身滑开来,将两小家伙挖出来,痛的她要死。

    “放轻松就好,银儿深呼吸在吐气,慢慢的来……”白纤纤握着她手拍了拍,然后来到床尾,将湿答答的红裙给撕下。

    羊水已经破了,将她两脚弯曲起拉开,再拿了个被子给她盖上,她双手都钻满了红水。

    “银儿,羊水已经破了,赶紧用力啊,再不用力,孩子会憋死在子宫中的,快用力。”

    白纤纤一脸的着急,双手按住了欧紫银胡乱拍的手,而她双脚也胡乱的踢蹬着。

    “啊!”

    “呜呜……娘亲好痛,我不生了,不生了……”

    身下的痛让欧紫银几度的想晕过去,那撕心裂肺的痛,就算是在身上割下一块肉,都没有那么痛过,她头上汗如雨下,衣服的湿透了。

    白纤纤眉头一皱,光是她一个人怎么行:“欧紫白炫赶紧滚进来!”

    正在门外急的转来转去的某男一听到白纤纤叫他,风一般的闪进了房间,站在床前他微微一愣。

    “还愣着干什么,赶紧按住你媳妇的手啊!”白纤纤按住欧紫银的两只膝盖,一脚朝愣住的某男屁股踢去怒道。

    “现在看到了吧,你们爽的时候,就没想过女人的痛苦!”

    正门外的几人很是小心翼翼的撇了欧紫炙一眼,欧紫轩看了自家爹爹一眼,扭头偷笑,娘亲这话是这说爹爹吗?

    欧紫炙则很是淡定的撇了回去,那么都跟我是一路货色的,得瑟什么,心有点小激动的看着这黑伸手不见五指的天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