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愧是他孙子,比轩儿出生的时候,还要惊人!看这天气,六界的人都不敢吭一声。

    “银儿用力啊!”欧紫白炫按住某女的手,一脸的着急,一手干脆抓住了她两手,另外一只手抽空给她擦擦汗,嘴上也没有闲着。

    “不要……好痛啊!我不生了,呜呜……”

    欧紫银摇晃着脑袋,整个人晕乎着,本能的抗拒着,白纤纤扯着某男一手当到了她嘴边道:“银儿坚持住,使劲用力,你不是买了许多孩子的衣服吗?”

    “你用力他们就会出来,他们一出来了,可以穿你们为他们买衣服。”

    白纤纤从被子下探出头来朝欧紫银安慰着,欧紫白炫眉头一皱,手臂被某女咬的都出血了,都不吭一声。

    给她擦着汗水,语气轻哄道:“是啊银儿,你不是想要儿子吗,用力他就可以出来了。”

    “我……我使不上劲!”欧紫银仰头,脸色都扭曲了,一脸的苍白,肚子一阵痛,一阵痛的,根本就没有办法使力。

    “银儿,没事咬住孩子他爹的手,抓住他头发,我喊一二三,你就使劲,好不好。”

    白纤纤苦口婆心的劝着,让欧紫银深呼气,再吸气,然后吐气,她喊完一二三,欧紫银扯住某男的头发用力一咬欧紫白炫的手臂,同时腹部用力的往下压,

    几次反复下来,欧紫白炫已经成了稻草头了,白纤纤一脸的高兴,扬头笑道:“看到头了,银儿加油。”

    “嘶,银儿加油,咱们家仔马上就出来了。”

    欧紫白炫压住心里的紧张,给欧紫银鼓励着,他不能表现的紧张,他怕自己一个紧张,欧紫银也会跟着紧张,一紧张就更生不出来了。

    “啊。”

    “用力,使劲啊,手,手出来了。”

    “银儿加油!”

    在门外焦虑不安的几人走来走去的,听着房间里传出的叫喊声,众人心都提到了嗓子眼,而这时原本黑的天空突然闪过一辟天雷电。

    随着这条闪电落下,房间内响起了一道洪亮的婴儿声,所有人一愣,然后对视一眼就抱在一起大笑。

    “生了!生了!”

    那洪亮的婴儿声与雷电声同步,彻响整个大陆,这一天,估计是百姓觉得最诡异的一天了,又是天黑的,又是打雷了,又是白光的。

    有些捕猎师,则以为是什么稀世神兽魔兽出世,全部的往紫山方向扑来,只是他们都没有接近紫山下,都被一阵强悍的风给拍飞了。

    “银儿,生了,生了。”欧紫白炫一脸的高兴,顶着稻草头,抢过白纤纤怀里还带血的小婴儿,放到欧紫银旁边,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条线。

    欧紫银则累趴了,斜眼看了旁边带血的小婴儿一眼,欣慰的一笑,还没等众人高兴,欧紫银又叫了起来,抓住某男的头发大吼了。

    “欧紫白炫你魂淡,都是你的错,啊,我不生了,不生了……唔……”

    欧紫银大叫着,最后全部欧紫白炫给吞到了肚子里,白纤纤嘴角抽抽,慌忙的低头用毛巾轻轻的擦拭着。

    “银儿快点用力,用力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