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恩,咱们家孩子。”语气软软的,有气无力道,嘴角勾出了一欣慰的笑,两小家伙现在还没有睁开眼睛,但是四肢却特别的爱动。

    闭着眼睛老是动来动去的,欧紫银三了孩子三后,某男端屎端尿,端茶倒水喂饭的,总之三天来她就没有下过床。

    每天吃的都是人参补汤,鸡腿鸭腿统统随便某女吃,就是不能吃太刺激的东西。

    “儿子是哥哥吧?”欧紫银逗着两小孩,一手抓着一鸡腿,边吃边朝正在忙着给她收拾东西的某男道。

    “是啊,我家女儿是妹妹。”欧紫白炫停下手上的动作,抱起一小婴儿猛亲。

    “恩,好大的奶味。”亲完后,还一脸嫌弃的看着怀里小小的婴儿道:“咱们家女儿小名就叫妹妹好了,只能是咱们可以叫的小名。”

    “瞧你那熊样,好像从未见过小孩一样,快把我家女儿还我。”某女一脸的黑气,嫌弃她有奶味?你丫的的是吃不到葡萄说酸吧。

    “不给,没生之前,银儿都选好了,你要儿子,我要女儿!你儿子你抱着呢,妹妹是我的。”

    欧紫白炫一脸的小气,抱着怀里的小家伙一个劲的猛亲,太好了,又可以看到银儿小时候的样子了,妹妹肯定要长的像她娘亲才行。

    “什么是你的,那还是从我肚子里钻出来的!”床上的某女咬着鸡腿,一脸的黑气道。

    “那还是我播的种呢,银儿你们那里不是有句话说,从提款机出来的钱都归抽卡人所有吗?娘亲说过的。”

    某男一脸的无辜,眨巴着他那神秘高贵的眸子,顶着那张人神共愤的脸,欧紫银目光一挑,手上的鸡腿就往他咂去。

    “那要我告诉你,没有提款机,你那来的钱!你自个生出来的啊。”

    “我那有那功能,要是有的话,为夫愿意为你分担,可惜我木有。”欧紫白炫耸耸肩,就抱着怀里的小家伙出去跟别人得瑟了。

    还特意的在自家父亲面前转溜了好几次,看到了木有,他家女儿,他家妹妹,欧紫白炫一脸的幸福,那模样好不得瑟炫耀。

    银子几人扶额,好想将他打晕,往山下丢去,主子你都炫耀了三天了,还没有炫耀够啊?就是可惜了他们家小小姐,初吻都被爹爹那禽兽夺去了。

    白纤纤每次看到某男抱着小孩出来,都会忍不住的拿着锤子想捶死他,真是够了,这孩子炫耀够了,吗,生怕别人不知道你有女儿了。

    房间里某女一脸的黑气,逗着床上安安静静躺着的小婴儿笑道:“儿子,以后离你爹远点,他有病,老是抱着咱们家妹妹出去溜达。”

    都不知道孩子没有满月不能出去溜达的吗?

    “呀呀~”小家伙抓住了欧紫银的手指,踢蹬了下小腿,扯着欧紫银的手指,红润嫩嫩的小嘴笑的好不甜。

    “真可爱,来啵一个,以后咱们就跟你爹分房睡,他跟妹妹睡一间房,咱们两一间房,看到他就不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