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银一手拿着鸡腿,低头就往小家伙身上亲,把她嘴角的油都给亲到了小家伙脸上。

    坐月子的这一个月,欧紫银躺在床上都快废了,不能出去,不能动,只能躺在床上,吃喝的都是欧紫白炫伺候着。

    香儿虽然灵魂了,可醒来后,把他们都忘的一干二净了,就只记得金子!可把某女气的半死,她冒死带着她家仔去找她。

    可到头来,人家却不认识她了……

    白纤纤一家子也在紫山住了一个月,等欧紫银坐月子出来的时候才走了,两个小家伙别说长的特别的快,有母乳跟神水的喂养,才一个月都快赶上几个月大的婴儿了。

    欧紫白炫每天都抱着他家妹妹,爱不释手,每天早早醒来把之前每天都会吻欧紫银的吻都给了他家妹妹,可把欧紫银气的牙痒痒的。

    两个孩子名字也起了,儿子叫欧紫宸,妹妹叫欧紫茜,都是他爷爷起的,妹妹叫欧紫茜,某男觉得不好听,闹了半天,最后被欧紫炙一个眼神撇来。

    “欧紫茜就欧紫茜吧,也挺好的。”只能弱弱的撇下了一句。

    每天大鱼大肉,欧紫银身上的肉都是一坨一坨的了,不过最让她值的得瑟是那傲人的双峰,从来没有这么大过,女人的骄傲啊。

    “银儿,妹妹饿了,快给她喂奶。”

    房间里的欧紫银一听到这句话,整个人脸色都不好了,喂奶的时候才想到她吗,一天到晚的,不知上那溜达,真是够了。

    “快点快点,妹妹不哭哦,很快就有吃的了。”

    欧紫白炫抱着自家女儿一进门,一脸的心疼,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拔下欧紫银的衣服,将小家伙往她怀里一塞,然后蹲床边目不转睛的盯着小家伙喝奶。

    欧紫银一脸的黑气,感情她成母猪了,喂奶的时候才想到她,抬手气愤的就揪住某男的耳朵吼道。

    “你给爷出去!”

    这种人都有!

    “我家妹妹还在喝奶呢,等一下吧,我等下就出去。”某男任由着欧紫银揪着他耳朵,厚脸皮的继续盯着两个着小家伙喝奶。

    当看到自家儿子的小手抓着欧紫银包子的时候,某男脸色立马的黑了下来,他把女人借给你喝奶就算了,你喝就喝,手往那放。

    抬手将小家伙拎起,欧紫银眉头一挑,冷哼了一声,某男立马的放下,一脸关心道。

    “儿子啊,吃饱了吧,来一边玩去哈。”

    将小家伙往被子上一放,就把自家女儿抱起,往欧紫银胸前一放,吃什么吃,啥事不得等我家妹妹吃饱了在说。

    欧紫银脸色越来越黑,她觉得自己现在特别需要一个平底锅,扭头一巴掌将某男给拍飞出房间。

    “你爹就是神经病,我咋就跟了这样的人。”欧紫银抱着两孩子喂奶,看着小家伙吃的这么香,呵呵,那么痛也值了。

    两个小家伙长的一模一样,鼻子眼睛小嘴都跟他爹像极了,瞳色居然一生出来也是紫色的,欧紫银不断感叹某男家的基因强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