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吝啬爷太腹黑:捡个逗比屌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欧紫白炫嘴角荡漾着令人炫目的笑道:“银儿,你是在掩饰自己想吃烤肉的借口吧,为夫还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

    “才刚生完孩子,不能吃烤……”

    “要吃蒸的,我知道,你都说了好几遍了,我做梦都能念的出来了。”欧紫银没等某男说完,就接着他话说道。

    一脸的憋屈,然后有点心虚的躲闪着欧紫白炫的眼睛,不让光明正大的吃,她偷着吃不就行了?等等……她现在是被牵着鼻子走吗?

    抬眼朝某男看了看道:“孩子他爹我我想吃烤肉,反正咱们家孩子已经不喝奶了,吃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某男将笼子跟桌子上的罐子都收到了空间戒指里,看着床上头发湿答答的某女,不禁嘴角抽抽,语气平缓道。

    “你要不要先换下衣服,还是先洗个头?”

    “不要转移话题,本宫不吃这套,小炫子,不答应今晚别上我的床。”某女扭头不看欧紫白炫,这男人太聪明了,一个不小心,就会被牵着鼻子走。

    她之前咋就那么傻呢?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孕傻三年?啊喂,傻几个月就够了,还三年,要不要活命了。

    床上两兄妹,爬到欧紫银身上,抓着她头发玩着,还嘻嘻的笑着,扯着欧紫银头发就跟扯衣服一样,痛的欧紫银脸色黑的跟个黑炭似的。

    “你们两个,现在立刻给老娘马上睡觉!不睡就到外面玩去。”

    欧紫银将两小家伙从身上扯下,放到床上,语气温怒了,房间空气也不好了,某男吞了吞口唾沫,完了,这是要真生气了的节奏。

    两个小家伙很是聪明的抱在一起闭眼睡觉!那乖巧的模样让欧紫银哭笑不得,都是被他爹给宠坏的,这么小就会演戏,长大了还得了。

    “咱们家仔真乖,银儿我给你换衣服?”

    “……”

    “给你按摩吧,今天走了不少路。”

    欧紫白炫一脸的讨好蹲在某女面前给她按摩小腿,都说生了娃的女人,脾气特别火爆,原来不是传闻……

    “爷,在我们那里像我这样的人,在大人眼里我还只是个孩子,一个上高中的花季少女,一个在校园里物色帅哥的腐女,可我现在呢?”

    欧紫银一脸的抱怨,某男则很是淡定的从床底下拿出了搓衣板,不就是想让我跪搓衣板吗,说了一大堆。

    “可惜这里在这里幸亏我娶了你,不然你都成剩女了,银儿该感谢为夫的迎娶之恩。”

    欧紫白炫脸皮贼厚的跪在搓衣板上,一副不是我要你,就你那彪悍样谁罩的住啊!就是让他跪搓衣板,也能跪的腰直直的!

    “香儿,给我收拾包袱,我要云游四海!”欧紫银朝门外喊到,看也不看某男一眼,就起身往门外走去,小气吧啦的,就吃个烤肉而已,用的着数落她吗?

    就她这模样,出去追求者排满几条街好么,魅力大着呢,还剩女?

    “孩子他娘,我错了,去云游四海顺带稍上我三父子?”欧紫白炫抱住了某女的脚,仰头人神共愤的俊脸一脸的悔过。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